IMG_5277

陷入香氣之中也是令人無法自拔啊!!
就像我很喜歡曬過棉被的那種陽光味道一樣
有著令人安心、舒服的感覺
來寫寫這個冬天我最愛的這款身體乳和沐浴露

這一系列的潤膚乳共有六種香味
日安美好 - 野薄荷、柑橘
島嶼假期 - 雪松、萊姆、黑胡椒
皇家奢華 - 法國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歡愉享樂 - 伊蘭、乳香、廣藿香
東方秘境 - 綠茶、生薑、大馬士革玫瑰
活力綻放 - 葡萄柚、檸檬、迷迭香

以往我真的不太愛用身體乳,不喜歡抹完後肌膚悶悶的感覺
要不是冬天冷到肌膚有時會很乾真的需要滋潤一下
不然我是真的沒有這個習慣擦,更不要說是夏天了

試用過島嶼假期後整個被這股香味迷住
且Kelly給我的試用品足足可以讓我抹三天在身上體驗
毫不猶豫就直接在週年慶買了這罐身體乳
後續又趁美國感恩節折扣買了同系列的潔膚露
喜歡就要同系列一起用啊!!XD

IMG_5278

淡米黃色偏稠一些的身體乳
在身上抹開後算好推延展性還不錯
抹開後需要按壓拍打才能快速吸收
抹完後約一、二分鐘在摸肌膚就不會覺得黏
吸收速度算很快,不會像只停留在肌膚表層
手臂和腳摸起來是很柔嫩、細緻的肌膚觸感
我的肌膚不算太乾,這樣的觸感剛好不會太過於滋潤
當然也不用擔心會沾染到衣服褲子

第一次用是去年9月底天氣還算微熱
用這瓶也不會覺得悶或是黏膩
不喜歡太黏膩觸感的人很推薦這罐身體乳試試

以香味來說島嶼假期的持久度算很好,比另一款皇家奢華來得久
抹完身體乳二、三個小時內靠近聞還是很明顯的木質香氣
試用過的皇家奢華在抹完後一個多小時味道明顯就淡許多

潔膚露就沒有拍照了,是大部份沐浴露的那種透明質地
這邊就直接用說明的方式~~
我習慣用沐浴球加水起泡,這罐潔膚露的起泡量不多偏少量
一邊搓泡泡就開始聞到的木質調的香氣
沖洗時肌膚摸起來是滑滑的觸感,不過也不會滑溜到像是沖不乾淨那樣
之後擦乾身體在摸就不會覺得滑,反而是很Q嫩的肌膚
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沖洗時會滑滑的那種沐浴露
因為太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可以接受這一點XD

這一系列是手及身體都可以一起使用
偶爾手部覺得乾燥也會順手拿潤膚乳來抹
當護手乳使用也很棒,真是一舉兩得!!

以前保養總是跳過身體這一塊
自從買了這一系列的身體乳、潔膚露後
每天在塗抹時就覺得是生活中的一種小確幸
不習慣抹身體乳的人也可以試著挑一款喜歡的味道
說不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擦身體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