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後一個月就會來寫個年末彩妝大賞之類的文章
今年不打算寫彩妝大賞,主因是因為買的東西不多
用過的品牌數也不多,寫起來會覺得好空虛噢!!
不過還是想寫個記錄文,所以標題就變成是年度的愛用品了
有寫過文章的品項就會直接附上網址可以直接閱看
愛用品不見得是一定要用到好幾個才算
有些品項的消耗速度真的是不快
所以最喜歡跟最常用的都算是我個人的愛用品唷!!

 彩妝品

IMG_5177

雖然東西不多,不過也想假掰一下學人家雜誌的拍攝手法來個俯拍
不過這個角度還真難喬,放在日光燈拍還會有逆光,最後直接背著日光燈拍

IMG_5178

第二張也是假掰的再把東西全打開再拍一次,接著標上數字
上述的東西我幾乎都有寫過心得,就不在一一單獨拍照
以下就對照著數字看就可以了。

1. 高絲 丰靡美姬 雙色遮瑕膏 
用到第二塊的眼部遮瑕膏,拿來遮我的黑眼圈真的很適合
質地水潤好推開,唯有會出現一些小小的細紋讓我困擾
遮完後在接著上粉餅就很自然

2. 高絲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美姬防曬粉餅
上一篇凹凹裡出現過的粉餅,妝效自然
我一路從春夏用到秋冬還是覺得好用,除了夏天鼻頭的出油量會多一點之外
其餘臉頰、嘴角的地方都很OK不會浮粉或脫妝

3. SUQQU 蜜粉
買的這款是無珠光的,使用次數很頻繁已經剩一半的量
薰衣草色的粉質不會影響到原本的底妝
全臉上也不會讓臉部覺得乾,真的很喜歡這款蜜粉

4. RIMMEL 五色眼影#006
最常用的還是大地色,這款基本配色很容易上手
大多數不曉得要用那一盤就很常抓這盤來用
簡單的三格就可以畫出有精神的上班妝容

5. THREE 魅光修容
手邊共有八塊每塊我都很喜歡,最常用的是#02、#13、#24 
而#05、#17則是拿來和其它色混刷,效果也很不錯

6. too faced眼影底膏
這款質地較輕盈也較偏水,比UDPP好推太多了
後續上眼影顯色度也很棒,值得一試

7. Fasio 金采奪目睫毛膏 超纖長
去年的年度大賞裡它也有上榜
雖然今年有在購入其它兩款Fasio的睫毛膏
還是喜歡這支的刷起來的效果,自然纖長定型效果及弧度都很棒
所以後半年又再多買一支來用

8. 惹我眉華 #灰
真心推薦好物一枚,價格親民一支可以用超久
我都是用它來畫眉毛,再搭配眉粉使用

9.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沒有幫它寫過專文已默默的服役了一年
基本配色的淺、咖啡、灰還蠻適合黑髮色的

10. JILL STUART 絢色眼線膠 #01
還是覺得咖啡色的眼線比較適合我
這罐已經凹了超大一個洞,要來努力用到見底


寫完了彩妝品換保養品了~~

保養品

IMG_5181

1. THREE 平衡潔膚油
迷上THREE一年多了,由彩妝延伸到保養品
THREE的香味我真的好愛,除了香味之外這款潔膚油好卸好清洗
雖然是油狀不過沖洗後肌膚反而覺得挺清爽的

2. 旁氏 深層潔淨眼唇SPA卸妝液
已經用掉N瓶的眼唇卸妝液,好卸不燻眼
是我囤貨區裡不可卸少的品項之一

3. THREE 平衡水凝露
喜歡在冷一點天氣或是冬天用這一瓶
使用完的臉部很有潤澤感
淡淡的檀香味很療癒超喜歡這味道

4. elemental herbology 啟動細胞奇蹟精華
持續用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有光采不暗沉
已經用到第三罐了,帶著豆子發酵酸味也是越聞越喜歡

5. SEA FLORA 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默默覺得好用的乳夜
是品天然會持續回購的好物之一

6. THREE 平衡UV防護乳
有著乳液般質地好推防曬乳
防曬系數30也足夠平日上班外出使用
味道當然就不用在再多說,THREE家精油香味好好聞
不過夏天擦會覺得有些悶,所以冬天用這罐最剛好


洗髮、身體、護唇品

IMG_5193

1. THREE 平衡洗髮露
帶有草本的精油香氣,非常耐聞
泡沫很多也很綿密,洗完頭皮很乾淨
吹乾後的髮絲很輕盈鬆軟,非常喜歡

2. Neom 島嶼假瑚潤膚乳
今年週年慶購入的品項,我非常愛這罐的味道
帶有木質調的香味聞起來好溫暖
擦完很快就吸收不會黏,肌膚摸起來好柔嫩

3. john masters organics 純淨護唇膏
好滋潤的一款護唇膏,滋潤度不輸凍狀的那種護唇膏
香味聞起來有點檸檬味,趁感恩節折扣我又多買了二支回來放XD


香水、香氛

IMG_5194

1.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第一支入手Jo家的香水就是這瓶人氣頗高的英國梨
我喜歡它呈現出來優雅、氣質的迷人氛圍

2. LE LABO GAIAC 10
冬天香水首選就是它
讓我跳入LE LABO這坑的第一支香水也是它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支木質調的香味
比小蒼蘭更是讓我迷戀,會不自覺想聞著這味道
我上班習慣會噴一些香水
就只有這罐的味道會讓我同事主動尋問是那一家的香味
不過它們家的價格算是香水裡偏高價位的
手邊剩1/4很捨不得用但又很喜歡

3. Neom 舒緩恬睡室內擴香
今年我好迷戀Neom家的東西
房間內擺的就是這支擴香,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不像皇家奢華那樣有點濃郁的香氣,舒緩恬睡更是讓人覺得放鬆




呼~終於把這篇打完了
全部看下來其實品項也算蠻多的嘛!!
雖然彩妝慾偏低但莫名的居家用品變得越來越多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明年也請繼續收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