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5

臉部深層保養除了去角質之外,我還蠻愛買清潔面膜的
用來對付毛孔和粉刺效果也遠比只有去角質來的好
不過這種商品的效果通常都只有短暫的美好
要對付毛孔和粉刺是一場長期的抗爭啊!!

除了以上兩點之外,偶爾敷清潔面膜也能代謝掉較厚的角質
可以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跟保養品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品項

亮采清潔面膜 50ml
成分:瑪黛茶、高嶺土、白樺樹液等

IMG_5167

這罐面膜的蓋子是旋轉式的,只要轉開就可以擠出面膜
蓋子上方的洞口有貼上一張透明的紙
使用完後我會再把貼紙黏回去防止灰塵沾染在洞口上

IMG_5155

面膜的質地偏乳液狀也比較濕潤一些,顏色呈淡綠色
很好推開就像乳液那樣的滑順好抹

IMG_5154

先來張素顏,這是洗完臉後

IMG_5160

我一次用量大概是50塊硬幣
若是全臉都上的話就需要在多個十元硬幣的量
因為這款面膜比較濕潤,所以很難抹得均勻
手感要輕柔的勻開面膜,不能太大力不然面膜會被抹掉變得很薄

香味聞起來有些薄荷的涼涼味道,淡淡的不怎麼明顯
混著有一股像是樹皮的味道,算是好聞不刺鼻

IMG_5162

敷上後是冰涼的觸感,接著會覺得有點熱熱但不會有刺痛感
我只敷大約5分鐘的時間,沖洗掉面膜後臉煩會呈現稍微泛紅的狀況
這比敷了10分鐘後的泛紅來得低很多,泛紅之外臉還會感到熱熱的
大部分的清潔面膜主要就是可以短暫的緊縮毛孔
但這款的緊緻毛孔效果沒有很明顯
而整張臉看起來也沒有特別亮采的fu
相較之下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不會讓我有泛紅的情況
緊緻毛孔的效果也比這款來得明顯許多,讓我又回購了第二罐
只能說這罐亮采清潔面跟它跟我不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