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1

第一次用這瓶磨砂膏真讓我驚艷
根本就是沙龍級的磨砂膏,精油香味非常好聞讓我好愛這瓶
在特賣會入手的價錢讓我覺得的非常超值

黃金蜜糖磨砂膏
充滿著依蘭依蘭精油、黃金微粒和蔗糖的香味,
這款尊貴芬芳的黃金蜜糖磨砂膏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回復肌膚柔嫩光滑。適合所有膚質。
產品成份:
黃金、杏桃核仁油、糖、依蘭依蘭

IMG_5085

這瓶拿在手上還蠻大一罐的
打開後還有一個內蓋,不過這個內蓋不小心沾到膏體的話
就變得蓋起來沒有很合,所以每次用完都會細心的清理一下邊緣

IMG_5083

磨砂膏是很漂亮的黃金色
裡面的添加依蘭的香味,不會太過於濃郁
一整個就是我喜愛的香味

IMG_5090

膏體的顆粒很明顯也挺大顆的
一邊劃圓一邊搓按摩,慢慢顆粒就變小最後就只剩下精油
趁還有顆粒的時後會特別在手肘和膝蓋搓揉一下
搓完顆粒後身體留下的精油就順便再一起按摩小腿
讓站了一整天的小腿放鬆一下
雖然顆粒算大但在搓揉時,身體並不會覺得很刮
整體用起來還算是很溫和的

杏桃核仁油的質地很輕盈,一點也不厚重
沖洗後身體會留下精油該有的滋潤度,很輕微的油感不會到很油的程度
肌膚摸起就是柔嫩的觸感,連按摩後的手部在之後上保養品也感覺得到那柔嫩感
在冬天開這罐來好適合,就算之後忘了擦身體乳
摸起來還是好柔嫩也不會覺得乾或緊蹦
而且靠近皮膚細聞還聞得到淡淡的依蘭香
(我喜愛的香味真的超廣範的)

以前對於身體去角質沒有那麼在乎應該要用什麼牌子
也是覺得小屈買的那種幾百塊來用就很不錯了
但連用了兩款10/10家的身體去角質後
我發覺我回不去了,對於香味上的迷戀及使用後的感覺
完全讓我想再砸錢繼續回購不算便宜的身體去角質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