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2  

在週年慶還沒開始之前我就已經預想好今年只買10/10的東西
因為今年被10/10特賣會Neom的蠟燭給燒到
加上上次靠櫃試了一些其它品項的東西,完全升火無法不買

不過10/10每年的特賣組選擇性都不多
上網做功課看了去年和今年母親節檔期的東西就差不多是那樣
還好今年Neom香氛系列有兩件88折的優惠
配合櫃上滿千折抵+刷信用卡的折抵優惠,全部買下來也折了二千出
還是有划算到,第一次買的時後覺得要到一萬二才有入會員
感覺離我好遠,結果這次買下來就到門檻了.....
以下來分享一下今年的戰利品

IMG_4843  
Neom
島嶼假期潤膚乳250ml
舒緩恬睡浴油100ml
歡愉享樂香氛蠟燭185g
舒緩恬睡室內擴香100ml
這次Neom家的東西買最多,一次就下手了四個品項
Neom家的香味除了清新甦活的味道比較淡排除在外,其餘的香味我都很喜歡
考慮房間內放的擴香希望可以柔和一點,所以挑了薰衣草、茉莉的「舒緩恬睡」
另一個蠟燭就挑了味道較重一些也是我喜歡的依蘭花香「歡愉享樂」
手邊AA家第二瓶沐浴油我也用完了, 剛好試聞到舒緩恬睡這味道
跟AA家Light Relax沐浴油的味道好相像,不考慮其它的就決定這瓶了
身體乳原本Kelly在之前就給了我二種香味回家試,皇家奢華是原本就喜歡的香味
另一個是木質香調的島嶼假期,這味道在櫃上聞覺得還好
誰知道回家用在身上,那雪松的味道我越聞是越愛,是一款很耐聞的香氣

IMG_4844 

REN
千葉玫瑰潔顏凝露150ml
在噗浪被升火到REN的洗顏品
原本是想買清爽平衡,考慮到我是混合性T字部份很會出油
但是Kelly覺得我出油的程度還好,洗千葉玫瑰這瓶保濕度會比較好一些
這幾天用下來感覺很不錯

elemental herbology
紅茶酵素明亮去角質霜50ml (缺貨中未入鏡)
啟動細胞奇肌精華30ml
上次一用過去角質霜就很喜歡紅茶的那個味道,當然是一併打包
精華液這瓶我真的還蠻喜歡,在用這瓶的時後也覺得臉部比較有光澤
加上用精華液的速度也很快,再入手一罐

IMG_4846

這次買完有過八千的滿額贈,送的是上排HOPE經典保養組
(rahua洗護髮組+REN卸妝潔顏水+eh黑燕麥保濕霜)
NYR乳香賦活保濕霜是第一次靠櫃後收到mail問卷的小禮
填問卷的時後以為只要寄出就可以去櫃上拿了
殊不知是要有收到回覆才可以索取,但是Kelly人好好還是幫我留了一罐

最下方是Kelly大方給的試用品
會一直問你有沒有想試用的東西,這次也拿了洗衣精給我試
每拿一次試用品就是跳坑的開始
以上是快速買完週年慶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