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5

來分享一下居家用品
原本想買的是全效清潔劑,在櫃上和櫃姐聊了一下我的需求後
櫃姐是推薦我這瓶,除了用在洗衣之外也可以拿來拖地

IMG_4817

這瓶主要就是拿來洗衣、拖地用
一直以來很煩惱我老公工作服上的汗臭味總是無法除去
想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來用,用了一瓶之後覺得有效
就趁去櫃上詢問週年慶優惠時,又在買了一瓶

這瓶裡頭有添加玉米腊,聞起來有一股酸味,像是水果腊的那種酸
聞起來不會嗆鼻,洗完後衣服會有一些些的清香
我家的衣服一定要分類洗,像是我老公的工作服因為汗臭味比較重
所以就是二天洗一次,也可避免那汗臭味跟其它衣服互相污染
一開始用我都會加個二瓶蓋
洗了大概約二個星期左右,我老公衣服上的汗臭味真的有明顯的降低
之後在洗我老公的工作服就會固定加一瓶蓋的量
直到現在洗我老公的工作服,那汗臭味真的有被除去
不到100%的程度,但至少有70~80%,不像以前洗衣洗完
拿近聞那汗臭味依舊明顯

用在拖地的話,也是一次加一瓶蓋的量
我家都是用妙潔大板拖在拖地,加了潔淨液後拖完的地
磁磚看起來有比較光亮,會有一層薄薄的光亮感
一樣會有淡淡的清香腊味,順便除臭一下家裡的空氣

拿來用在這二個地方一瓶消耗的很快
一個半月就可以用掉一罐
常期使用的話也是一筆不算小的開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