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7

每年的生日我都會幫自已訂一個蛋糕
絕對不會是自已家隔壁巷子口麵包店的那種蛋糕
意思就是,其實我自已也很挑嘴
於其別人訂不是自已喜歡口味的蛋糕,倒不如就自已買想吃的
然後我會跟家人說「我又買了那間好吃的蛋糕」跟家人一起分享

其實我的家人也知道我對自已很好,買的東西都不會差到那去
所以他們也很期待就是了,因為他們也不用出錢XD


IMG_4808  

因為第一次所以有上網做功課,挑了不會太甜的銀色馬 Classic六吋
這款的包裝是經典款,包裏裡就一個黑色提袋+盤叉組+蛋糕本尊
另一款銀色馬 Luxury是豪華版,加了很多傢私

IMG_4811

黑色信封裡有盤叉組+刀子+金色蠟燭

IMG_4814  

外層的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是紮紮實實的口感,有點微苦
是很適合大人口味的巧克力
搭配裡面的巧克力內餡一起吃是最剛好的甜度
因為我愛吃甜食,所以就算單吃裡面的巧克力內餡也覺得還好
這款銀馬色整體吃起來真的不會太甜,跟黃湘怡比的話
黃湘怡的還比較甜一些就是了
整個蛋糕有快一半是我自已吃掉的XD
也已經有人跟我預約他下個月生日要吃另外一款綠玉皇冠了

如果想試試的朋友要記得上網預訂唷!!
因為他們是沒有店面取貨的
http://www.bacostre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