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保養品項買的很多
總覺得囤貨的量變少了就應該要把它補滿才是XD
看到有折扣真的很難把持住
手中的滑鼠不聽使喚的按下了「放入購物車」鍵後,心裡踏實許多撒嬌臉紅.gif  

IMG_4713

月初有機會踏入了10/10 HOPE的專櫃
買了REN 凍齡抗老眼部精華霜
The Laundress全效芳香潔淨液
趁機會也摸了elemental herboloqy、Neom擴香、噴霧
還有其它REN的產品,其中的NO.1純淨卸妝油好令我心動


IMG_4754

試完了Neom香味,回家上網找拍賣被我找到一瓶舊包裝的
Neom 皇家奢華室內噴霧

品天然的週年慶很冷靜的只買了二樣
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水
濃縮藻特調緊膚彈力精華
彈力精華是這次的七折品就買了一瓶試試
馬乳水是之前有拿過試用覺得挺好用的

IMG_4757

在噗浪上被燒到的卸妝乳,剛好有折扣就在麗登網路藥局買了兩款保養品
Les Fleurs de Bach 巴赫花精 花朵菁萃有機舒緩化妝水
                      巴赫花精 花朵菁萃有機舒緩卸妝乳

IMG_4782

無意中逛了唯園網頁看到的限時特價,就又買了二塊皂回來
john masters organics 樺木雪松潔膚皂
                            柳橙人蔘去角質皂

IMG_4779

最近很迷戀買居家清潔用品,買了一罐冷洗精和香水
冷洗精的香味好好聞啊!
Caldrea 海鹽橙花細緻衣物冷洗精
     蘆薈杏仁滾珠淡香水



用光光品項

IMG_4775

手邊索取過的品家試用品真的不少
小黃瓜洗妍液真心覺得它很好用,跟滑蜜卸妝清潔液比起來這款更加清爽
奧瑪玫瑰花瓣露當化妝水用的話會覺得太過清爽,感覺應該要拿來濕敷才是
奧瑪玫瑰保溼精華跟玻尿酸一樣是滑滑的質地,吸收後肌膚還挺乾爽的,但稍為有些黏感,虹彩藻卸妝清潔乳卸得很乾淨洗完也很清爽

IMG_4780  

上個月拿到了二款洗髮品的試用包,剛好二款都是薄荷味的洗髮精
john masters organics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的味道,跟黑人亮白牙膏的那種薄荷味超像的,洗得時後感覺就像是擠牙膏來洗頭髮一樣XD,另一款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擠完後太順手把它往垃圾桶丟了,所以沒有存證給大家看,Malin+Goetz的薄荷味聞起來就比較正常一些,味道不算太重,可是Malin+Goetz洗完的涼感比john的還要來得涼很多,起泡量也比john多很多
中間的是果蕾玻尿酸保濕潔顏乳清柔氨基酸潔膚卸妝乳
這兩款的味道好香,很像是開架沐浴乳的香味,沒有不好用就只是不喜歡那味道
左二elemental herbology紅茶酵素明亮去角質霜,上個月初就開來用只記得很清楚那味道我很喜歡,是淡淡的紅茶香氣,已經決定下一罐去角質就是買它
左邊的BOBBI BROWN 筆刷清潔劑又見底了,還找尋不到喜歡的洗刷劑
還是在繼續買下一罐回來好惹

IMG_4788

接下來的保養品用光光有SINN抗老保濕化妝水,這瓶已經開封快一年了,為了不浪費在上個月拼命的使用它,它的味道很特別聞起來有一股酸味,很像是日本料理章魚醋的味道,官網上說明是用擦拭的不過我都是用一般化妝水的方法輕拍使用,保濕的效果覺得還好,只有用一罐也說不上來抗老的效果。
日本 【7-11限定】  KOSE 雪肌粹洗面乳,這一款有幫它寫過心得,是很平價又好用的洗面乳,手邊已經是最後一瓶了。【日本】THREE 底妝系列:蜜粉Loose Powder 、下地Pristine Primer 已經用完好久,被我放到抽屜的最深處,上個月在整理的時後被我發現放進這個月的用光光文裡,這款無珠光的下地用起來很清透,沒有防曬系數覺得很可惜,對我來說就是有用過就好,回購的機率很低。

IMG_4789

高絲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美肌防曬粉餅UV、雙色遮瑕膏,這款遮瑕膏算是我目前用起來最合我黑眼圈的,遮完後很自然,也很水潤好推用到非常的撤底,另一邊顏色太淺加上我也很少在遮臉部痘疤,幾乎沒有凹的痕跡,是確定會在繼續買下一盤來用。


終於打完了,好落落長的一篇,謝謝大家收看...敬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