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2

上個星期和家人一同去台南玩樂
天氣真的是爆熱,吃冰就變成是我行程裡的重點
一邊吃甜食手邊也不忘要準備一罐水,不然一路吃下來很黏啊!

IMG_4701

我們一路開車用衛星導航設定路線
當車子轉向一條小巷子的時後,我想說人超多乾脆下車用走的好了
我和我妹二個人速速的下車,買完冰淇淋後趕快上車走人
因為人多很難可以遠拍到整個店面的照片
所以只好近一點拍照,才不會有路人入鏡.....

門口排了一推人需要拿號碼牌,等到你的時後
再去櫃台買單結帳拿冰淇淋
不用一堆人擠在櫃台前,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IMG_4703

今日的兩種口味各買一支
阿薩姆吃起來是奶茶的香味,茶味算濃的很好入口
玄米吃起來像是客家擂茶的那種味道,一開始吃茶味也很濃厚
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都是奶味比較多,整體來說也很好吃
吃到最後下面的甜筒就比較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有機會來到這邊還是要吃吃看
以上是快速心得...(完)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