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6
來看看我上個月又買了啥新貨XD

ALBION的40週年紀念組合,上個月已經迫不及待幫沐浴乳寫心得
有興趣的請往這走 ↓↓↓
∣∣夏天必備∣∣  健康化妝水40周年紀念組

完全不在預料中的特賣會行程,也讓我的荷包噴了不少.....
東西沒有很多,我還是買的很滿足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2014 10/10 Apothecary特賣會

IMG_4707

踏入了香水世界是一條不歸路
心想已久了  LE LABO Limette 37 (萊姆)終於到手了
香氣非常的清新宜人,手邊的LE LABO香水總共有六款
每一款的香氣我都超愛的XD

兩支Jo Malone小香是買來混搭用的
 Lime Bazsil & Mandarin 青檸 羅勒與柑橘
 Amber & Lavener 琥珀與薰衣草
心得就等下次再寫囉!

IMG_4708  

這是我第一次買安耐曬,選中的是今年四月剛上市的

粉藍防曬水凝乳SPF50+ PA++++
一開始是拿來擦身體防曬,某次把它用在臉上後
就決定先讓THREE放個暑假,等冬天在拿出來用XD
擦起來很水潤、保濕、不泛白,不會油膩算是乳液型態裡很清爽的質地



 用光光品項

IMG_4709

從右開始是citta by Roger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這罐是在雅虎購物中心清倉時,速速買下二罐,已全部都用完了
是一罐很好卸的卸妝品,擠出來是乳液狀推開後會變成水狀
很好沖洗,洗後也不會油油的,可惜台灣已經買不到了

中間的ISUN小太陽活化露,很清爽的清華液很適合夏天用
這罐的橙花香味我很喜歡,忘了幫它寫心得
等下次入手再來寫寫.....

IMG_4710

右邊是THREE精萃眼凝霜
THREE Eye Cream精萃眼凝霜、Gentle Nourishing Scrub精萃柔砂膏
雖然只有18g不過也足足讓我用了一年多
是一罐cp直很高的眼霜,精油的香味很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