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16
一開始看到飛飛po出訊息時,我就非常心動
立馬開始列單找尋想買的品項心得
這一年多來對彩妝的慾望很低,列出來的清單也只有三四樣品樣品項而已

昨天一結束特賣會後,在ptt上看到很多人都說這次的熱門品項不多
我自已也做了心理準備,抱持著有就買沒有就算了的心態
還是去逛逛好了,第二天熱門品項一個都沒有,全部賣完沒有補貨
現場場地很小,東西不算少挺多的不過要很仔細的翻找
但是我覺得在現場的小姐和先生人都很客氣
會幫忙看妳要買的東西還有沒有貨

雖然沒有diptyque蠟燭,但是有蠻多Neom的蠟燭可挑選
經由飛飛的介紹我也幫朋友買了二個大、二個小的 (圖中上下右二)
清新甦活、完美幸福香氛蠟燭 $1175元
歡愉享樂、幸福愉悅迷你香氛蠟燭 $425元
朋友直說超划算的,而且味道也好好聞噢!
而我自已留了一個清新甦活迷你香氛蠟燭,味道很清新我很喜歡

在來就是我自已買品項了
↓↓↓↓↓

IMG_4682
Omorovicza (簡稱OM)
買不到深層潔淨面膜和潔顏乳,怒買了黃金蜜糖磨砂膏 $1400
都已經打對折了不買覺得會對不起自已
後來要結帳時看到結帳台對面有擺著小ml的深層潔淨面膜5ml $100
買不到大罐的怨氣下我一口氣就拿了四瓶,跟大罐的比其實有貴到
就當做是來體驗好了XD


IMG_4683

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早在第一天就被掃光了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15ml $100
absolution亮采清潔面膜 $600 是在原本的清單中
elemental herbology啟動細胞奇肌精華30ml $1475
唯一買的一個精華液,朋友說這瓶好用讓我好期待


IMG_4684

買了一個Neom家的蠟燭回來試試看
這味道聞起來很適合夏天

有了上次排特賣會的經驗,這次去排該準備的水和小扇子都有帶
雖然東西不是很多想買的都沒有了,不過還是買的很開心
現場有限時間20分鐘真的很趕
我超緊張的一邊選還一邊東張西望看有沒有漏了什麼
還要一一確認每個品項的保存期限
我買的都是五折的品項,期限也都有到一~二年之間
除了排特賣會之外也很久沒有跟凱西見面
今天聊了超多話題,看來下次我應該會更有藉口往台北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