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8
我對化妝棉沒有挑,只要不起屑屑就好
以前我都是用蘭韻的化妝棉,至少也用了五年以上沒換過

可是前二年真的是用的很膩,所以開始找其它CP比較高的棉質化妝棉

一開始是朋友推薦我買大創的化妝棉,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誰知買了四組後想在續購,無奈卻缺貨
另一款替代的化妝棉完全沒有讓我想購買的慾望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見大創進這款 (至少有半年吧!!) ,只好另尋新歡

IMG_4651

大創這款化妝棉大家都很熟悉,一組39元一盒裡有90枚
摸起來的觸感算中等,也不會起毛屑,很大推啊!!

IMG_4652

後來在康是美看到這款自有品牌的化妝棉,也是一組式販賣120元
我都是趁有買一送一的時後一次買個二組來囤
康是美一盒裡有120枚,跟大創的比起來好像比較划算
但是大嬸心態馬上浮現,用價錢來計算的話,康是美貴0.3元XD

IMG_4653

把這兩者拿來比一下康是美就輸了,康是美摸起來的厚度只有大創的2/3
雖然康是美以數量取勝,以質感來說大創的真的好很多

IMG_4654

側邊裁切的部份也是大創優勝,整個是收邊起來的
康是美只有壓邊並沒有把整個邊收起來

以使用感來說
康是美在上化妝水的時後容易會因為一些磨擦而產生棉屑,但是大創的不會
不過康是美起屑不會很誇張,也是我可以接度的程度內,所以不算是難用

就厚度的部分也是大創用起來棉質感比較足夠,不會太薄
總之還是喜歡大創多於康是美一點
現在還是會以大創的優先使用,除非它又缺貨= =

上次才剛買完二組康是美後,去逛大創時發現它居然補貨了
立馬又拿了二組回家囤,反正遲早都用得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