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
品天然除了保養品之外,清潔品項也很吸引我
實際拿到東西後,容量都不大
要是跟開架的卸妝清潔比當然就是貴了一些
跟專櫃比的話價位就親民許多了 (這是廢話...)





IMG_4629
VICTORIAN GARDEN 英式茉莉德甘卸妝乳 100ml

這款沒拿過試用品來用,純粹就是看別人心得後就直接入手
卸妝乳的質地流動性算好,手保持乾燥後先在手掌心抹開
在帶到臉上是可以很快的就推均全臉
不用加水乳化就可以直接沖掉
沖完後的臉摸起來乾淨但不到清爽,成分裡雖然有添加精油
但不會像卸妝油那樣有很明顯油感
是一種不會乾澀但又帶一點點保濕的觸感,這點我就很喜歡
茉莉的香氣很好聞,是我喜歡的味道不會太過人工

平常妝就只上粉餅+蜜粉,一次用大約十元的量就可以卸得挺乾淨的
依我個人習慣後續還是會用洗臉產品再洗一次
下次試試看迷迭香口味的


IMG_4630
BALLOT FLURIN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50ml

這瓶當初拿試用品的時後,是把它用在晚上卸妝上
不曉得是不是試用品的量太少,感覺不太出來到底是好不好用
乾脆買正品回來試試看比較快XD

使用說明上是寫如果要完整的卸妝+清潔需要壓三~四次
只是清潔的話是壓一次即可
第一次當卸妝用我壓四次的量,手部和臉都是乾的情況下在手掌心先抹開
然後再往臉上抹,可是很難推均到全臉後來又加上三次
全部抹到臉上開始劃圓圈推抹,之後才會沾水起泡在洗一遍後才沖掉
就像在用卸妝油那樣,用了幾次後我發覺這樣的量真的太兇了
雖然洗得乾淨也不會覺得乾澀,可是總覺得這樣很浪費

反覆又換了其它的洗法還是不得我意,一直到後來看到愛瑪發文
就參考了愛瑪的做法,不再堅持一定是要晚上用這瓶
把它換到早上的清潔用反而更適合
白天使用
就是手部沾濕後壓三次的量,先在手掌心先抹開再往臉上抹
這時後已經有起一些泡泡了,所以很好在臉上推均清洗
在清潔中要是覺得不好推,我就會再沾一些水再繼續洗,最後才沖掉
後來我用反方式也把它用在晚上清潔
晚上使用就是當卸完妝後,臉部已經是濕潤的狀態用手先把多餘的水分拭去
然後用浴巾把手擦乾,壓四次的量在手掌心先抹開才往上臉抹
這時後的水分是剛好可以起泡的那種,可以清洗整個臉
如果臉濕手也濕的話,推在臉上就只有滑滑的感覺,
很難發泡清洗
然後沖洗完會覺得滑滑的,好像沒有洗乾淨那樣

IMG_4647  
它的洗泡力真的是很低的那種,加水搓揉就只有白色小泡泡這樣
不過一樣洗得很乾淨,
清潔力相當不錯,洗完後不但可以把臉上的油光帶走
也不會覺得乾澀,是保留一些潤澤感的那種觸感
那淡淡的蜂蜜香聞起來真是舒服
以上就是我用掉了近半罐後,找出我覺得很好用的洗法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