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7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品天然的保養品,年初買的永久花、石榴C精華液
原本精華液是要在繼續在用GB的女神、高抗氧精華液,無奈一直在缺貨中
只好把目標轉移到原本就在口袋清單裡的石榴C和小太陽精華液

石榴C原本想說只有15ml應該會用得挺快的,不過也用了有快二個月之久
目前已經把小太陽精華液開來用了,這二瓶的質地我都很喜歡
完全不輸給GB的女神、高抗氧精華液


IMG_4598
來看一下這二者的質地,石榴C是漂亮有著透色的琥珀色
另外永久花就像是淺一點的土黃色

IMG_4599
這張拍的比較近,石榴C看起來就像是深一些的蜂蜜


IMG_4600
永久花持繼還原滲透乳 30ml
在還沒購入正品之前已經有拿過試用品,很喜歡那帶有花藥草的香味
不過那個味道也不是一開始就很喜歡,是後來越用越覺得味道好聞且舒服
乳液的流動性比較高一些,沒有那麼的稠很好推抹在全臉

我把它擺在早上使用,是因為晚上是用夜間白皙修護乳液
偶爾也會拿來早上擦,和夜間白皙乳液交替使用
以我來說這瓶的保濕效果很夠,當時三月還是屬於比較冷的天氣
早或晚上擦完精華液後就直接上永久花,就是剛剛好的潤澤度
那種潤澤感是肌膚完全吃進去而不是只有停留在表層
一直用到現在已經過了梅雨季開始變熱的天氣
早上擦完化妝水後,壓比晚上用的量在少一些,就只上這瓶也不會覺得太油
在台灣偏濕又悶熱的天氣,只用這一瓶我覺得就很夠力了
所以在用這一瓶的期間,我是完全沒在用乳霜、面油這類的保養品


IMG_4601
石榴C 亮澤修復精華液 15ml
接著這瓶石榴C也是大大受我的喜愛,它的味道聞起來有點蜜的香氣

不是那種甜死人的香味,所以怕甜味很重的人應該是不會排斥
精華液的質地沒有很水帶一點稠,不過也是很輕鬆就可以抹完全臉

這瓶我早晚都有用,所以15ml不到兩個月就用完了
石榴c的吸收速度很快,擠在手掌心抹開後要很快速度的塗抹在臉上
真的是不過10秒就吸收到肌膚裡去了,不過單用這瓶保濕度還不夠
更不用說滋潤度,雖然有一些油份的成份在可補水補油一起
四月初天氣還不是那麼熱的時後,只擦這瓶會覺得臉部還少了什麼的感覺
這二瓶搭在一起用剛好,永久花可以補足石榴C那不足的保濕感
提亮的效果在晚上是感覺不太出來
不過早上洗完臉上完保養品後差異就頗大的,不是油光的的那種亮
是肌膚本身的亮澤感,非常的棒


這二瓶雖然是ISUN的副牌,可是表現完全不會讓你失望
尤其是永久花的價位,會讓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我已經開始等待今年的週年慶了,也期待今年會不會有出新品


∣品天然∣GRATEFUL BODY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冬天用保濕又不黏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榴 永久花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