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9
今天在拍這些照片時,順手整理一下囤貨區的物品
全部清點完後清潔用品大概可以一整年不用買了>////<
卸妝品5瓶、洗臉皂2塊、身體皂4塊 (原來我真的很愛買清潔品)


IMG_4591
diptyque石榴潤澤去角質霜

這罐是無意間被莫名的生火,然後就火速購買
透明的玻璃瓶裝拿起來非常的有份量,整體設計看起來就是個高級品
光看質地就讓我想到火龍果的果肉XD



IMG_4592
(左) THREE身體皂
(中) THREE護唇膏
(右) THREE AC系列護髮乳

AC的洗髮精我終於開來用了,洗了幾次真的很喜歡那草本的香味
所以不囉嗦這次一起也把護髮乳買進來
為了節省運費所以也把很感興趣的身體皂購入
去年買的JS護唇膏也見底了,懶的找其它品牌也就一起入袋打包
不過它真的好小一罐,只有7g要一張小朋友的價錢 (荷包在哭了......)

IMG_4593
(左) JILL STUART絢色眼線膠
(右)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最後這兩品是因為上個月去帛琉,知道那邊其實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把握在機場免稅店這個機會,逛了一整圈只有這個泥皂比較吸引我的購買慾
JS的眼線膠之前買過一個咖啡色的,我覺得比BB的好用而且夠滑順好畫
手邊所有的眼線膠沒有一個是黑色的,就一併打包


--------------------------- 用光光 ---------------------------

IMG_4608
很久沒有出現的用光光文章,明明每個月買的東西都不算少
卻不是每個月都會有用光光品項= =

 THREE平衡防護乳 要開第三支來用了,很喜歡這支的精油香氣
雖然在台灣的夏天用這支對我來說會有一點小悶
不過喜歡勝過一切的缺點,還是照買
無印 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是要去帛琉玩時特別買的,想說帛琉很熱
一定要用清爽型化妝水才行,回台灣後也趕快把它用光不然會被我放到過期
雖然是清爽型但還是有一些的潤澤度,是一瓶很中規中矩的化妝水
50ml的大小很適合出門旅遊使用
OM PUR 石榴C亮澤修護精華液才剛用完(燒燙燙的用光光品)
吸收快、香味很棒,已考慮列入8折清單中了
用了一年終於見底的 JILL STUART莓淬果露美唇修護凍
像這種罐式的護唇凍我只會放在晚上使用,所以消耗的不快
終於可以開THREE的護唇膏來用惹

IMG_4609
我忘了還有它,這瓶摩洛哥護髮油
一瓶100ml可以用很久,當初買的時後分裝了半瓶給朋友其餘自已用
我每次只按壓二次的量就可以抹整個長髮尾至髮中,髮油一下就被吸收了
後續在吹髮非常的順,髮絲完全不會卡在手指縫的那種順
堅果般的香味也很好聞,之後會考慮買其它牌子油類的護髮品來試試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