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2
每次出國旅行在收納彩妝和保養都會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平時並沒有收集小樣的習慣,在用的保養品全都是正品
如果要一個一個分裝又會讓我覺得麻煩
後來在無印找到一個防水的化妝包,拿來放所有需要的物品剛剛好

這個化妝包裡面放的全是保養、洗髮等物品
彩妝的部分還是另外放一個收納包 (其實彩妝的東西帶的很少....)

IMG_4473
如果出國需要帶些簡單的保養品,無印的小罐包裝是我第一個想到
除了在無印買了化妝包之外,還買了小罐的卸妝油、化妝水

化妝包裡頭還放置了一個硬盒的收納盒
主要是怕保養品會在行李拖運的時後被擠壓出來
這個收納盒我忘了在那買的,這時後拿出來用剛好
放進化妝包裡後上方還有空間可以在橫擺著放其它東西

化妝包裡面塞了眼唇卸妝液、精華液、隱形眼鏡沖洗夜
隱形眼鏡藥水、防曬乳、洗面乳、小香水、護唇膏
還有用夾鏈袋裝的化妝棉、棉花棒,另外還有隱形眼鏡盒 (沒有入鏡...)

這個化妝包的空間可以在撐大一些,除了硬盒的收納盒之外
旁邊還可以塞防曬乳、小香水、護唇膏
上面就橫擺著放洗面乳、隱形眼鏡藥水、化妝棉
全放進去後是剛剛好的,夠這五天的用量,也不用搞得分裝弄得好幾包

IMG_4474
另外硬盒收納盒裡面放的是在小屈加購的洗髮護髮組
無印化妝水、卸妝油、乳液,五瓶放進去的高度也是剛剛好的空間
除了這些之外,我還塞了THREE的蜜粉進去
上述的東西就不在一一說明,直接看就知道是什麼牌子了

雖然說飯店都會有準備很齊全的盥洗用品
但就怕用不習慣,所以自已出國玩還是會帶洗髮護髮品及洗面乳之類的東西
不過後來在打開化妝包時還是發生了悲劇
OM PUR的精華液蓋子被擠開了,結果精華液滲了出來
還好這個化妝包是防水的,立馬將化妝包拿進浴室洗
為了記取教訓回程時,用夾鏈袋把精華液給包了起來另外放置
下次還是乖乖的把壓頭類的保養品放在硬盒裡,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