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5
來分享一下上次請雪莉代買的碳酸皂,看到雪莉分享這塊皂時
我非常的心動啊!愛用洗面皂的我立馬請雪莉幫忙代買>////<


SHUAWA 礦物碳酸皂

這塊皂真的不大,我買的是70g,小小一個還不到一個手掌的大小
目前用了快二個月,每次用這塊皂洗臉都覺得好滿足,雖然價格不怎麼可愛

IMG_4471

附上一張背面成分↑↑↑



IMG_4447

我一定會搭配搓泡網來使用
搓出來的泡泡不但綿密又非常的有紮實感

IMG_4449

不得不稱讚這塊皂,搓個五、六下就泡泡就非常多
泡泡在手上是很紮實、豐厚的手感,像是奶油一樣的綿密
更不用說在臉上清洗的觸感,就像是在敷泡泡面膜一樣
泡泡的紮實度停留在臉上也不會往下掉,也不會很快就滅了
是我用過洗顏皂裡泡泡最綿密的一款皂

聞起來有點像是蘇打水的味道,淡淡的不會過重
仔細聞還有一絲絲的薑味,很令人放鬆、舒服的香味

沖洗完的臉是很乾淨也不會緊蹦,帶有一點點的保濕度
至從用了這塊皂後,每次洗澡都很期待用它來洗臉,真的是一大享受
也是我在開來使用後,立馬就有想要回購念頭的一款皂

雖然說這塊皂除了拿來洗臉外,也可以拿來洗身體、頭髮
但我覺得太珍貴,捨不得拿來洗身體、頭髮
如果真要這樣用的話,70g肯定一下子就被我消耗完了
不過某次我老公誤以為這是身體皂給我拿來洗身體
還嫌棄它為什麼那麼小塊,很難拿在手上搓泡泡
我整個就是哭笑不得,又怕被他發現我偷買東西,完全不能生氣....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