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把兩篇文章搞定,真的是有點累人
不是懶的動腦筋寫,就是一次一口氣要全寫完.........

也不是說前二個月都沒買,只是當時忙著弄婚禮和婚紗的東西
就算是花錢也通通都是花在這二個名目上
加上我處女座歸毛的個性,整個就是埋入了婚禮籌備之中
無瑕去顧及到我平時會去逛的網站及部落格

結束了婚禮之後,再來又要開始忙著整理新家
是說我老公家也至少有七年以上的屋齡
太久沒有人清理,很多東西不是要更換就是要深層清掃
浴室的污漬、天花板蜘蛛絲、吊燈要一個一個清理
不花上半個月以上的時間是掃不完的
於是又開始物色清潔公司,來個整棟大掃除
在這百忙之中,多出來至少三天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聞聊完畢,快點進入主題 (疑~還是已經有人關掉視窗了XD)


IMG_4456
在噗浪上被燒到的 Aftemoon Tea 家的保溫杯
某次休假到遠百去查看本身時,就直接購入
這系列是 『里昂花園』 ,綠、白、花、藍小花的清新配色
有很多廚房用品品項,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網站去看看

340x385_24
高的是400ml容量,矮的是300ml容量
我本來想買高的因為容量比較大,可是高的配色我覺得沒啥特別
後來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買矮的,因為我喜歡矮的配色花樣
買回來後每次拿出來身邊的人一看到

就是一句「好可愛唷!在那買的」,所以我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這款是跟膳魔師合作的,瓶身很輕完全不重
就算裡面裝的是全熱的水,外面摸起來一起感覺也沒有
保熱保冰效果真的很好,星巴克也有一模一樣的保溫杯
但外頭沒有圖案,是銀色瓶身+白色蓋子,價錢也是一樣



IMG_4455
左至右 ISUN ORGANIC小太陽能量活化露30ml
           ISUN ORGANIC 石榴C亮澤復精華液15ml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沐浴油55ml

每次買品天然家的東西,很怕買太多會超過期限用不完
可是每到用完的時後就會懊悔為啥不多買一瓶來囤
畢竟8折優惠只有一次啊!! (下次的8折要等到週年慶了...遠目)

這兩瓶都是新購入的品項,因為GB的抗氧化和女神都缺貨
只好先物色其它品項,最近開了石榴C來用,吸收速度超快而且不黏
但是它只有15ml,有一種過了一個月後又要補貨的fu

另外AA家的沐浴油在年初買的時後,剛好入了會員門檻
這次母親節檔期寄了一張三百元禮卷來,又補了一瓶回來用


IMG_4454
最近莫名的迷上Jo Malone的香水
原本請不太甜幫我買小蒼蘭,誰知居然缺貨(傷心...)
後來換選另一限量款 (左一)「Sugar & Spice」系列 (甜點&香料限定款)
Ginger Biscuit香甜薑餅,這支真的是偏甜的香氣
好像不太適合我這種大姐頭的個性,後來試噴了一次之後還是立馬轉賣出去

(左二) 由於真的很喜歡小蒼蘭這支的香味,我還是衝去新光把它帶回來了
(左三) 和香甜薑餅一起購入的小蒼蘭同香味香氛皂
(左四) 買二個Jo Malone品項所贈送的小香組,是小蒼蘭和杏桃花蜂蜜
(左前) 網拍上買的小試香

因為在櫃上同時聞好幾個味道會混亂,所以買了幾支有興趣的小試香來試聞
橙花 的香氣一開始聞還不錯,噴了兩天聞久了會有一種玉蘭花的錯覺= =
黑莓子 的味道比較中性,這個味道一直讓我想到化妝品上的櫃哥XD
伯爵茶小黃瓜 是我聞過比較奇特的香味,清新香氣中又聞得到伯爵茶香味
白茉莉薄荷 聞起來就很合我的口味,不太重的花香又帶點薄荷的清新
目前比較考慮的是白茉莉薄荷或英倫雨的薄荷茉莉


IMG_4458

等不及THREE在台中設櫃,就先找了代買買了幾樣想要的
有卸妝油、化妝水、防曬油、洗面皂、洗髮精

IMG_4459

防曬乳我買第三支了,覺得挺好用的加上懶的找其它牌子

就在買一條囤著備用,另外的四項都還沒開封
洗髮精上次也有買一罐也還沒開,因為台灣沒進到洗髮系列的
就大嬸心態再囤一罐,等之後用過了再來慢慢寫心得....

今天去了一趙THREE,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沒有很想買的慾望
加上今天去的時後櫃上三個座位都是滿的,根本沒辦法試粉底
我對眼線筆也挺有興趣的,不過那價位真的不便宜
猶豫了一下還是沒買,就這樣走了一趟,看一看之後就閃人了

而且這次開櫃還選在檔期之後開幕,整個心機很重啊!!
原本就用過了幾樣它家的東西,變得想買的東西我全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