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9

是的~我衝了
是說請人在國外代買小蒼蘭卻缺貨買不到
而我又對小蒼蘭的香味念念不忘
想說30ml找代買和在新光買也才差二百多元
就心一橫把它帶回家了 (轉圈圈+撒花)


IMG_4420
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 Fressia

雖然只是一支30ml的香水,不過包裝上卻也不馬乎啊!
該有一樣都沒少,最後幫我噴在紙上的是黑石榴香水
還挺中性的香味,不過沒有那麼另我心動就是了


IMG_4422

好低調的躺在黃色的小禮盒中,看起來就很高貴
是說每買一支,就會多這樣一個小盒子也挺麻煩的
還有另一支還在飛來的途中,是因為買不到小蒼蘭而改選另一限量款 (遮臉)


IMG_4423  

最後把香水拿出來後,又把緞帶綁回去了
以前在蛋糕店打工有小小學過怎麼綁禮盒的緞帶
綁得還不醜啦!綁好後立馬將小黃盒藏起來免得被我老公發現


心情好到寫完開箱文後,我要來去洗澡了
要快點恢復正常,不然會被觀察到我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