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0
每次補品天然的東西時,都怕買太多會延誤到產品的新鮮度
也怕在這中間會突然變心想買其它的品牌
但一用完囤貨時卻又會後悔為啥不多買個一瓶之類的
畢竟八折的優惠一年也只有一次啊!!


IMG_4402

這瓶茉莉純露當初是想拿來當化妝水使用,碰上當時要拍婚紗照
所以幾乎整瓶都是拿來濕敷用,一瓶只用了一個月就KO掉了
瓶子的設計是壓頭式的,壓出來是噴霧狀
當時的我為了這個設計很苦惱,因為要當化妝水或濕敷用時
用壓的非常麻煩,就算壓個二十次化妝棉也不見得會全濕
所以每次用都要把整個壓頭拿出來,再用倒的
再倒的時後也要小心,不然會像我第一次用,倒到整個化妝台都是

用完一整瓶的感想是,CP值很高的一瓶化妝水
沒有強調任何功用,一整瓶濕敷完我是感受不到特別的好處
一開始用時是只有單純用純露來濕敷
敷完後覺得臉上好像也沒有特別光采、保濕之類的感受
到後半時期在用時,會在濕敷之前先擦上精華液接著在濕敷
效果就比單純濕敷來的好一些,那陣子的肌膚狀況還算好
所以就只加強保濕,精華液也選比較保濕的來當打底

這系列的純露會回購的機率應該是不大
主要還是因為用過的海藻露和試用的馬乳水比較深得我的心




IMG_4401

接著這瓶苦橙花潤膚水,是看中有助細緻毛孔與調理油脂而購入的
一定要先說說它的香味,是我用過的化妝水之中真的不太能適應的味道
它有很明顯的苦味 (應該是苦橙花的味道吧!)
雖然後味會聞得到一些些玫瑰、馬尾草的香氣
可是那個苦味依舊還是非常的明顯,目前整瓶已經被我用完了
還是不太能習慣那個苦的味道......

我都是把它擺在早上使用,也是因為這瓶用起來挺清爽的
加上那個香味可以讓剛起床的睡意,
瞬間就清醒許多XD
細緻毛孔的話,其實感受沒有很大,還是用清潔面膜效果來的快一些

早上用完這瓶在上妝,跟沒用在上妝出油的程度我覺得差不多
沒有明顯的覺得出油會降低,跟上一瓶純露一樣回購機率應該不大

以上就是這二瓶的心得,也或許我使用的時間沒有很長只用各一瓶
很難感受到這二瓶的好用之處,說不定有人會喜歡那個苦味
雖然我已經很用心的去體驗這兩瓶,但寫出來的心得還是覺得很平庸
(突然間就想到這個詞....不對的話請指正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橙 品天然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