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該下什麼樣的標題,乾脆下個中規中矩字眼
從挑婚紗到整個拍攝結束,整個過程中沒有到非常愉快
但也沒有到很糟的地步,只能說小細節中有些是我事先沒確認好的
是說事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挑婚紗真的是件急不得的事情


我一共挑了四件拍照婚紗,把結婚中的一件換到拍照用
不過事後有些些的後悔,其實三套就夠用了,只要景點換多一些
拍出來的風格就不會一樣,當天外景共拍了四個地方
棚拍的部份也換了二個景拍攝,這樣加起來就有五個不用的景


不囉唆來看一個成品吧!
照片有縮圖過,不然檔案太大直接上傳的話會被卡掉

PRO_2638
亞洲大學這個拱門真的挺美的,加上我很喜歡逆光的拍攝效果

PRO_2584.jpg
這一套走歐美式風格,不過組數有限最後只留這二張


PRO_2646-1.jpg

PRO_2653.jpg

PRO_2666.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獨照,還好看過的人都說好看,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PRO_2677.jpg
光復興村這邊拍的照片都很自然,場景也很清新所以挑了不少張

PRO_2683.jpg

PRO_2690.jpg
走動式拍攝的效果很自然
不過我真的笑的很誇張,也因為攝影師捕捉到這個畫面
覺得很難得一見就把它選進相本裡,結果我妹說「可是這張又不好看」
不過對我來說看到照片會想到當時拍攝的過程,才是重點

PRO_2744.jpg
總覺得像這種唯美的感覺好像也要挑一張放進相本裡才是

PRO_2749.jpg
這一套V領的雪紡紗當初在試穿後,PO上FB時是最多人讚賞的一套
只可惜完全沒有拍到正面,都是側拍也看不出來是V領的(又是一次扼腕)

PRO_2747.jpg
當初挑這一張時沒看仔細人是沒有完整的呈現
結果還挑這一張來印謝卡,我媽一看到就說「怎麼頭頂被卡掉了」
希望當天宴客長輩看到後不會被唸就好.....

PRO_2787.jpg

PRO_2790.jpg

PRO_2794-1.jpg
除了上一張獨照外這一張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後來仔細看後,也是覺得沒有拍到整個裙擺好可惜(再一次扼腕)


因為比堤是不給毛片的,所以我手邊僅有這20張電子檔
讓我最遺憾的第一件事,是當初在下訂前沒有先問清楚是否有給電子檔
不然的話我就不會選在比堤拍攝了
拍照當天也被推銷了安瓶,造型師一直打搶我自已準備的安瓶
說什麼不會貼妝之類的話,最後我老公不想買也不想當黑臉
直接推到我這邊來要我決定,當下心裡雖然是一百個不願意
也因為我不夠堅持半推半就之下,就瞬間飛走
了三張小朋友
這是讓我很後悔的第二件事(朋友還罵我笨笨的,直說造型師真的很抗人)
在講下去這篇就快變抱怨文了
以上謝謝各位賞臉看完這篇婚紗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