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3
這瓶當初是買來給在外地出差的老公在用的
因為我老公的頭髮很短,加上工作關係頭皮容易油
所以在小屈就幫它挑了這款舒爽抗屑
(他不在乎好不好洗,只有貴或不貴,所以我不敢買太貴)
小屈很常在特價這瓶會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其實一瓶大概一百元
後來回台中擺在浴室裡,也讓我很好奇這瓶到底好不好洗



IMG_4347
這瓶的味道很好聞,帶點淡淡的茶樹精油香氣
這個味道聞起來讓人挺放鬆的,不會太過濃厚
我會先倒在手心上然後雙手抹開在往頭髮上搓揉
加水搓揉後還蠻好起泡的,可是如果水加的不太夠的話,泡泡會起不來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頭皮屑的困擾,我自已偶爾也會有一些些的頭皮屑
不過我幾乎每天都有洗頭的習慣,頭皮屑沒有到很誇張
所以在抗屑這個部分我沒那麼注意,唯一比較在乎的是頭皮清潔力
清潔頭皮的效果我個人覺得很好,洗得很乾淨,又不會覺得很刺激
所以這瓶也列入了我現在在用的洗髮精選擇裡
一個星期大概會用二個次,不然就是看頭髮的狀況來決定要不要用


IMG_4348
質地是透明的洗髮精,我忘了好像有在那看過
什麼樣的髮質適合用不同質地的洗髮精或乳
大部分天然的洗髮品洗完都會有乾澀的問題,其實這瓶也會
所以洗完這瓶我會另外用髮油在髮尾先潤絲過後在吹髮
不然直接吹乾頭髮的話,頭髮會變得很毛躁
尤其是像我這種長髮,最近冷的天氣讓頭髮的靜電很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瑪花園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