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用過的保養品項真得不算多,不過也沒有用到地雷品就是了
大部分使用的東西我都很喜歡,使用上也沒有給肌膚帶來不適
唯一要說最大宗的莫過於彩妝的部分了,是我這三年來買得最兇的一年
而且今年獨愛日系品牌居多,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找代買上
但是收到包裏當下的開心喜悅,過程繁鎖辛苦也不算什麼了


先從保養品項開始吧!!



★~化妝水、乳液 
 SEA FLORA水凝結緊緻C海藻露、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IMG_4158
雖然今年才開接觸品天然這個品牌,不過多數的品項用起來都很不錯
我尤其是喜歡海藻露和全能乳,雖然簡單卻可以維持肌膚在很穩定的狀況 


★~精華液
GRATEFUL BODY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

IMG_4185  
這瓶讓我覺得不簡單的是,用起來頗清爽的滋潤度卻很好
擦完這瓶我都只有再上乳液而已,除非寒流來的那幾天冷到不行
我才會在多加一些油混著精華液一起用,目前手邊這瓶已經用完
感謝老妹割愛她自已原本的那瓶給我用,不然我還要撐到1月才會補貨


★~面油
ISUN ORGANIC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ISUN  
我手邊在用的是品天然給的試用品,因為我使用的次數不多
所以目前還有一些些,冷一些的天氣加一小滴可以增加滋潤感
又不會太油,那香氣非常的好聞,好像茉莉蜜茶


★~眼霜
THREE Treatment Eye Cream


img-eyecream  

這瓶眼霜已經用了一大半掉了,我非常喜歡那淡淡的精油香氣
除了好聞之外質地也很好推,而且對我來說也夠保濕
可能要等到明年我才會寫心得了吧!XD


★~面膜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IMG_1106  
我不是一個愛敷布面膜的人,唯一會敷就是像這種深層面膜
入冬後因為天氣真的太冷,所以次數沒有像夏天那麼的頻繁
目前手邊用的是第二罐,敷完後的毛孔變得不那麼明顯
整體敷完的後的肌膚是很有光采的


★~護唇膏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美唇修護凍

IMG_3775
白天用護唇膏因為方便取用,晚上我比較喜歡在滋潤一些的護唇凍
這瓶抹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滋潤度也很夠非常喜歡


★~臉部卸妝品
蜜妮 深層卸妝精華露、深層卸妝油

蜜妮  蜜妮1  
夏天我喜歡用卸妝油,質地比較清爽一些
冬天才是用卸妝精華露,兩款都很好用也卸得乾淨(平常都用蜜粉較多)
是我今年用最大宗的卸妝品了


★~眼唇卸妝品 
POND’S旁氏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旁氏  
繼巴黎萊雅之後我最愛的眼唇卸妝液,已用掉了6罐
不過我覺得包裝太多了,每次拆都很辛苦也很不環保
何不跟其它的卸妝品一樣就單罐就好


★~洗面乳
日本7-11限定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IMG_2754  
今年用過的洗顏品大概有四款,不過這款我相當喜歡手邊也都還有囤貨
泡泡很綿密也很好沖洗,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身體乳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

妮維雅..  
便宜又好用的身體乳,有淡淡的蜜桃香
夏天因為怕熱沒在擦什麼身體乳,冬天的話就會勤勞一點的補擦
這瓶滋潤度很適合冬天用,保濕度也很不錯


                                                                                                                               

再來彩妝類!!


★~隔離霜
THREE Balancing UV Protector 隔離霜SPF30・PA+++

IMG_3959  
後半年度我偏愛無色的隔離霜,剛好入手這條
冬天用夠保濕、好推、不泛白,香氣就不用多說了超愛


★~遮瑕膏
BOBBI BROWN 專業修飾霜 Peach

BB
今年依舊是用這罐沒有變心,冬天會比較不好推
我都是用刷子沾完後,在手部虎口處刷一下溫熱後才往眼下遮瑕
目前用了三罐都是這個色號沒變過


★~蜜粉
THREE 蜜粉Loose Powder

IMG_2704  
這蜜粉是淡淡的霧面妝效,出了點後會有一些光澤感
單刷是很適合的,肌鑰的蜜粉當初用也是很喜歡
可惜就偏白了一點,沒有像THREE那麼的自然


★~眉筆
SHISEIDO資生堂 neuve惹我眉筆/深灰

惹我  
從高中開始學化妝就跟它相遇了,中間隔了幾年用其它的新歡
最後還是回到它的懷抱,深灰色很搭我沒染髮的黑髮色
一支可以用超級久,一年吧我想~~


★~眼影
RIMMEL五色眼影

IMG_2730  
如果要我選一個較好上手的眼影我會挑這一盤
粉質是沒有細緻到那去,卻是很實用的一盤眼影也不容易出錯
 
★~腮紅
THREE Color Veil for Cheeks 單色腮紅

IMG_3862
不用多說我一定給THREE
今年買了二塊SUQQU、六塊THREE、一塊Elegance、一塊PAUL&JOE
THREE是最常被我使用的腮紅,今年出場率最高應該是#02、#20
一個蜜桃粉、一個粉色是最實用且不會出錯的腮紅

★~睫毛膏
Fasio 金采奪目睫毛膏(超纖長)

IMG_3956
這支刷起來自然的纖長感,捲翹度很好
如果是搭配打底膏的效果會更纖長且濃密一些,很喜歡這樣自然的睫毛


寫到這邊算是告一段落了,因為本身自已在用的東西也沒有很多
不過光寫這一篇也花了我快二個小時(一開始還自以為很輕鬆就可以寫完)
年關將近連休假偶爾也要忙公事,最近寫文的時間就比較少
讓我們繼續期待明年的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