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3   

除了8月那次週年慶之後,我後來又加買了一罐黃金修護膏回來

一併拿了五樣試用品,然後品天然又多給了我一份總共六份,超開心

 

分別是從右至左 (SEA FLORA最先被我用光了XD)

SEA FLORA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

乳白色液狀,很好推開吸收也很快,味道已經不太記得了等下次買再寫心得

總之是下次的必買之物就是了!!

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顏色是草綠色的,味道聞起來像是青草味,算是精華液裡比較清爽的形態

跟去瑕修正液一樣用起來算是半清爽不會太油膩,夏天用應該很適合

這一罐也是購買清單之一(目前用的SEA FLORA品項我都很喜歡就是了)

MARIAS ORGANIC CARE 奧瑪玫瑰美肌濃乳霜

最近才想到開來用,我拿到的濃乳霜是比較適合乾肌使用的

質地是偏硬一些的乳霜狀,我會在手心推開後再點拍上臉上按壓

抹完臉上的滋潤感是很明顯,可是早上起床並不會油光滿面

以我普通肌的人來說冬天用是不會覺得太滋潤,夏天我就不考慮用這款了

怕油膩太滋潤的人可以拿輕乳霜試試看,玫瑰的香味不會太重

個人覺得剛剛好,而且味道聞起來也不會很人工,我還蠻喜歡的

BLISSOMA 細胞覺醒A+精華液

這罐的味道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後來去品天然官網查了一下內容物

裡頭有13種藥草性配方,仔細聞的確有些藥草味

但不會很重帶一點淡淡的精油香氣,味道不難聞就是了

跟一般的精華液比起來質地是比較濃稠一些

塗抹起來算是偏滋潤、保濕的觸感,冬天用對普通肌的人來說保濕力很夠

擦完這罐直接上乳液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EA FLORA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