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6

一個人休假我最愛的就是找地方喝下午茶吃個甜點,然後看本雜誌悠閒一

這間原本在中友也有設櫃不過已經撤點了,想吃的人可以到向上路這

 

連二次我都休星期二沒吃到,剛好這星期四又休假

所以一定要來解饞一下,因為我很想念奶油焦糖茶的香味啊~~~~

 

IMG_4071  

 

IMG_4072  

 

IMG_4073  

上面三張是二樓的座位,訴求白色調像家一樣的舒適感

空間設計上很明亮,朝外是一大片的透明玻璃,天氣好的時後

在這邊閱讀光線是非常充足的,當然要拍照也很適合

不會像有些點是昏昏暗暗的,雖然很有氣氛但也很有壓迫感

 

IMG_4069  

 

IMG_4070  

除了招牌的法式甜點之外,還有輕食、冰淇淋可以選擇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來的話,比較能享受到多一點不一樣的吃法

 

IMG_4080  

 

IMG_4081  

最愛的是「奶油焦糖茶」其次是「伯爵茶」

第一次聽我朋友形容奶油焦糖茶時,還不太相信那有茶聞起來是奶油味

喝過之後真的很另人難以忘懷那個香味,搭配甜點吃真的很適合

 

IMG_4077  

今天點了「蘋果塔」「洋梨塔」 ,好吃不過甜膩塔皮吃來起來是酥脆的

不是那種舊式蛋搭有點濕軟的塔皮,甜點的價位大概在60~150元之間都有

一樓的甜點櫃至少有七種以上的甜點可以挑選,選擇性算很多

 

IMG_4078  

就是這個茶,聞起來是奶油焦糖的香氣,喝入口卻是茶香

茶類可回沖一次,不過通常喝到剩三分之一我就會在回沖了

是怕整個喝完再回沖味道會太淡~~~~

 

台中喝下午茶的地方真的不算少,有些都藏匿在小巷弄之間

是說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