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4   

大概有八百年沒買指甲油了吧!最近卻被ZOYA的PixieDust系列給燒到

也是我第一罐入手的ZOYA指甲油,不說你不知道這種霧面磨砂質感

沒有親自嘗試真的很難體會到這種特殊指甲油的觸感,它的珠光非常耀眼

 

 

 

以下開始試色囉~~~ 

IMG_3908  

擦一層的顏色是有點透的鐵灰色,第一次用這種質地的指甲油感覺好新鮮

 

 

IMG_3910  

擦了二層之後顏色就更加飽和,珠光閃爍非常耀眼

擦完第一層再上第二層這中間的時間我會隔久一些,大概有十幾分鐘吧!

主要是怕太密集疊擦乾很慢,等後時間可以上上網或看看雜誌打發一下

 

 

IMG_3912  

 

IMG_3914  

這個鐵灰色很搖滾也很時尚,是一個很耐看的顏色

而且我偏愛不上亮光油磨砂的效果,三不五時就會看一下、摸一下指甲XD

就算不小心磨到肌膚感覺也很特別,我是不會覺得不舒服啦!

 

 

IMG_3913  

遠遠看膚色感覺變得更白一些,超好看的啊~~~~

最後來聞聊一下,原本還想買「GODIVA」這色

不過太熱賣了沒貨,整個很殘念啊.....冏

看完了試色還是難免需要把它卸下來的時後,跟一般的指甲油比

是需要花一些時間的,十個指甲用了我六、七張化妝棉

每張都需要先敷在甲面讓去光水先吃一些指甲油掉再開始卸

這樣才會卸的比較快而已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