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1

再分享這罐洗髮精之前來閒聊一下好惹,從開始顧我的頭髮之後

在挑選洗髮精時我會特別去看每一罐洗髮精的效果、用途

像是清潔頭皮、蓬鬆輕盈之類的,因為每個時期的頭髮、皮狀況都不太一樣

用習慣了沙龍品牌的洗髮精後,我發現我回不去了

連我很早以前喜歡用的潘婷也是,大概已經二年多沒買開架的洗髮精

 

 

IMG_3842  

直長髮的我不想讓頭髮看起來太扁塌,所以我挑了這罐有蓬鬆感的豐凝髮浴

顏色是淡綠色的洗髮乳,加水搓柔後味道是清甜的果香,

像是哈蜜瓜的那種甜香,,可是不會很濃郁、甜過頭的那種香氣

我個人非常喜歡。搓柔出來的泡泡算中等多

感覺是很綿密的那種泡泡,一開始洗完會覺得髮絲有點澀

不過久了就覺得還好,沖髮時掉的頭髮就沒有像一開始那麼多

吹完頭髮後髮絲變得很輕盈也不會毛躁

頭頂處的頭髮也感覺比較蓬鬆,頭髮不會那麼貼著頭皮

就算是隔天起來也是一樣,並不會壓了一整個晚上隔天起來就又塌掉了

不過頭皮的清潔力就稍弱了一點

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二好~XD,目前用了近三個月清洗後的髮質讓我很喜歡

 

這罐算是一般髮質都可以用,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