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下訂的東西,全在這個週末前一起到貨

收到包裏的瞬間,心中的歡樂真的是難以形容呀~~~~

不過荷包也瘦得比紙片人還要薄就是了 哭哭.gif  

 

 

第一發的重點: 一定要先把TOM FORD擺出來

                         這塊眼影比THREE更另我朝思慕想

IMG_3847.JPG  

要不是事先有找心得,第一次拿在手上我還真的不曉得要從那裡打開

拿給我妹看的時後就是這樣,然後跟她說 「這個眼影是用磁鐵吸扣的方式」

讓她大開眼界,直呼好厲害的設計 (不過也貴的要命就是了~~~)

 

 

IMG_3848.JPG  

整個眼影的重量超乎我的想像,拿在手上是沉甸甸實在的fu

外觀深巧克力色搭金邊的設計我很喜歡,簡約又襯托出高級的質感

 

 

IMG_3849.JPG  

 

IMG_3850.JPG  

上面二格的亮片真的是美死人不償命呀!非常閃亮又細緻的光澤

以上就到這好了,不然下次我寫心得就不曉得要搬什麼文字出來了。

 

 

第二發是肖想已久終於買到的: john masters organics洗髮精

IMG_3840.JPG  

左邊-lavender rosemary shampoo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右邊-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月見草洗髮精

之前一直想買這個牌子的洗髮精,可是又覺得很貴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以8折的優惠購入 (開心)

 

 

最後一發是有點噓的衣飾部分: 網拍糖罐子、AE上衣

IMG_3836.JPG  

左邊兩件是糖罐子的單寧褲、棉杉

右邊上、下兩件是AE的上衣

 

AE01  

黑色的上衣是這一件,我買XS不過試穿後圓領開口的地方還是覺得太寬

我只能說是我太瘦了肩牓撐不起來,雖然不到會掉下去的程度

可是版型又很好看,很煩惱到底要留下還是轉手賣掉
(下次買又會忘記這種類型的衣服要選XXS 烏鴉飛過.gif  )

 

AE02  

另外這一件也是買XS,圓領的開口不會太大我穿剛剛好,非常喜歡

 

糖01  

糖罐子的 勾破刷色口袋單寧褲,穿起都剛剛好

可是也是每次我買褲子最煩的一件事就是,褲頭都太鬆了

我抓緊之後還可以抓出約3公分的空間出來,看來還是免不了要修改一下

 

糖02  

棉杉是這件,配色條紋小釦七分袖棉衫 其它還有四個顏色

這種款式的棉杉很好搭配,隨便搭個牛件褲或卡其褲就OK了

 

 

 

沒想到寫這種開箱文也很費心力,拍完照+上網找圖+編寫就花了我快二個小時

原本預計今天想在寫一篇洗髮精文章的,但下午整個很忙碌的在外頭跑來跑去

祝大家週末看文愉快呀~~~~明天又要上班惹舉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