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1  

終於要來寫這篇文章了,因為如果在拖下去我肯定會忘記照片裡的眼影是啥時拍的

為了喚醒大家的記憶,先放一張之前秋妝上市的形象圖給大家回味一下

 

 

 我完全被這個紫色燒得體無完膚,雖然知道自已沒有天生的條件可以畫成這樣

但還是要買然後立馬就下了訂單,當天拿到眼影還望著它好久捨不得試色

因為我很久沒買專櫃的眼影,所以對這盤可是小心翼翼的守護著

 

IMG_3697  

 

IMG_3699  

 

 

因為很有愛,所以多拍一些特寫照放上來

其實中間有一個隔板,不過黏在鏡子上了,想說這樣鏡子不會沾到眼影粉

也就不想把隔板拿下來,到目前為止就這樣一直黏在鏡子上

 

以下的眼影圖就依照畫的順序標上數字

 

重色的紫是個灰紫色

 

中間色的灰色不是霧面的,是帶著細細亮粉的灰褐色

 

外圍打亮的粉藕色,一樣也有著細緻的亮粉超美

 

打亮色的銀色亮粉很有光澤

 

 

 

 

 

眼影的服貼度非常好,試色之後會發現重色的紫色沒有像肉眼看到那樣的亮眼

基本上(1)、(2)我覺得可以算是偏霜狀的眼影,感覺比較潤一些

(3)摸起來就比較像是一般眼影的質地,不過粉質一樣很細緻

整體來說#09這盤是走內斂、低調路線的紫色風格就算是上班畫也不會很誇張

不過我第一次畫的時後,對這紫色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心想顏色怎麼那麼的淡

我一開始是用自已的刷具畫,手臂試色還好,可是畫在眼皮上那個紫卻變得非常的淡

後續疊上中間的灰褐色之後整個就被蓋掉了,完全看不出來有紫色的存在

畫了幾次之後,換成眼影盤裡的刷具試試看

圓錐狀的綿棒那一頭拿來畫重色就比原本用自已的刷具上來得顯色多了

它的綿頭是偏硬的,不是外面一般那種軟軟的海綿棒

 

~~接下來有很多的眼妝拍照圖~~

 

我後來有在更新照片,因為之前照我覺得照的沒有很好

所以有幾張照片我就刪除了!

 

 

 

 

 

 

看得出來接近眼線的地方有微微的透出一些灰紫色吧~~~~

 

IMG_3745  

初次拍的整體照,腮紅用的是THREE#22

 

 

 

 

這二張是變化版,用JENOVA眼線膠筆畫上眼線後

刷上灰褐色在眼摺外圍在刷粉藕色,其實我覺得這樣畫也不錯啊,還蠻知性的~~哈

 

IMG_3776  

 

IMG_3784  

 

IMG_3790  

 

IMG_3791  

又回到原本的畫法,不過用的是剛剛前面提到的眼影盤裡的刷具

那個圓錐狀的綿頭我覺得挺好用的,不過刷太大力在眼皮會有點不舒服

灰紫色看起來是有比前幾天畫的還要明顯一點,但差異很小

感覺就像是我自已在看爽的而已,其實別人一點也看不出來

 

IMG_3813  

 

IMG_3814  

這是後來新增上去的照片,因為我覺得這張的重色比較明顯一些

拍了很多張,可是大部分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就挑了比較上相的

 

 

 

再來說說刷具的部分,目前只用了下面那支雙頭

圓錐狀的綿頭用來上重色顏色會比較顯色一些,綿頭本身是偏硬

形狀拿來畫眼線的部分剛剛好,右邊的刷具我一開始也有拿來畫重色

可是顏色上不太去,後來比較常用的就是圓錐狀的那一邊

另一支寬版的眼影刷刷毛很軟,我是沒實際用過,不過試在手背的觸感很讚

 

 

 

這是當天完妝的整體照,腮紅依舊是#22

扎起馬尾看起來很俐落的感覺,我喜歡這種風格

話說THREE的腮紅我已經買到第六顆了

不過到現在還沒開始拍試色,一整個很懶散,尤其是寫完這篇之後

 

 

 

 

最後來一張被我摧殘過後的使用照做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