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品天然的東西,拿了五項的試用品回來試水溫

最近我又加買了一罐黃金修護膏,一樣也索取了五項回來試試

來寫個小小的心得分享,這樣明年的週年慶就知道該囤那些貨了

 

 

五項裡面的菩提花平衡保濕日霜送朋友體檢了,所以只有四項的小小心得

 

GB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液,這罐是最早開來體檢的,跟我目前的乳液混在一起用

保濕的效果非常的不錯,以我不偏乾也不偏油的肌膚來說是剛剛好

加上我現在的保養不愛太厚重的,覺得就算是冬天來說應該也不會差到那去

就愛洋甘菊菁華保養霜是偏固狀的霜類保養品,味道跟進耳鼻喉科會聞到的藥水味很像

不過味道一下子就散去了不會停留很久,推開後不是很好抹在肌膚上會卡卡的

所以我是用點拍的方式按壓在臉上,雖然說是霜類的保養品

但上完的隔天起來鼻頭跟臉頰的油光變得比較多,對我來說有點偏油一些

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這罐的味道有點檀香味聞起來讓人很平靜、放鬆

剛擦完這瓶會有點小油悶,所以我的用量沒有很多,跟GB活水精華液相比

這瓶擦完是很明顯的滋潤感不單只是保濕而已,只單上這瓶我覺得就夠了

後續也不需要在加乳霜之類的東西,隔天起來不會油光滿面,比洋甘菊那罐好很多

最後的茉莉提昇芳療面油香味是我最愛的一個,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油類的保養品

那個茉莉香味真的很難讓人忘懷啊,一開始不敢上太多怕肌膚無法適應

每次只滴一滴混著乳液用,除了保濕之外臉部也感覺得到滋潤

不過那個油感挺明顯的就是了,擦完的隔天並不會泛很嚴重的油光

只是目前還不太習慣面油的質地,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就是了

 

品天然的試用品給的很大方,一份就可以用三~四天

不像一般專櫃的試用包擦個二次就沒了,而且今天收到的包裏

原本奧瑪玫瑰系列只選了花瓣露,還多給一個濃乳霜的試用品,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