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7  

180ml 美白化妝水

這瓶也是在高絲特賣場上的戰利品之一,當初是抱著想試試看的心態買來的

沒想到用得比另一罐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還要來得快好多  

才二個月的時間已經用光光了,一樣來幫它寫個心得

 

這瓶有著淡淡的花香味,對香味接受度很高的我還蠻喜歡的

化妝水除了是標示去角質效果的之外,其餘的我幾乎都會拿來濕敷看看

當然這瓶也不意外,我也想是消耗的主要原因

質地就是一般的透明液態化妝水,一開始用化妝棉輕拍按壓後肌膚馬上就感到保濕

可是卻不會過於黏膩,吸收速度也很快,那種保濕感也不是只有停留在肌膚表面而且

讓我對這瓶化妝水的好感大大提升很多,尤其是在敷完白泥面膜之後再上這瓶化妝水

整個毛孔都被滋潤了縮得好小好小,每次上完這瓶我都會一直看著鏡子中的臉頰

肌膚狀態好到不行,也有可能是我在這個夏天很勤勞的在用清潔面膜

我要保濕的要求沒有很高,這瓶對我來說剛剛好

就算是用濕敷的方式,敷完也不會讓整張臉黏黏的

後續在輕拍按壓之後就全就吸收了,然後就這樣愛上用濕敷的,一個星期用二次

明年有機會再去一趟特賣會再來買一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