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5  

這罐是二年前買的,依稀記得當初很想買抗氧化的保養品

完全是衝著抗氧化而買它的,買來的前半年還很殷勤的在使用後來次數就越來越少

被我放在一旁涼著也有半年多的時間了,直到最近起了「一定要把東西用完在開新的」的念頭

我才又開始碰這一瓶,不同於之前的是加了乳液一起用的效果

反而讓我覺得比之前好用很多,而且吸收的速度也比之前單上還來的快

 

不過我心中也有個疑問就是,這個精華夜被我開封後放了那麼久品質會變嗎?

但是我已經用了一個月肌膚也沒啥問題,所以我還是繼續用 = ̄ω ̄= 

手上買的是100ml量真的很多,就算是早晚用的話大概也需要快7、8個月的時間

 

IMG_3656  

裡面的滴管是玻璃式,質地是淡金黃色,流動性算很高不是很稠

以前的用法是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抹,因為是精華夜的質地所以很好推開

推開按壓後會有些許的黏度,吸收之後在摸肌膚還是會感覺的到精油的那種保濕

因為不太喜歡這樣的觸感,所以使用次數漸漸變少了

直到一個月前我突然想到「不如把它加在乳液裡一起用」,這麼簡單的方式我怎麼都沒想到

用量是1;1可以隨天氣做調整 熱一點的天氣就精華液1:乳液2,涼一點的就換在精華液2:乳液1 

加了乳液之後一樣好推開 不過推開後肌膚吸收的速度變快了

肌膚也變得比較乾爽且有保濕感,不像之前單上精華液只剩精油留在肌膚上的感覺

就連夏天這種天氣我也不會覺得黏膩,早知道應該要這麼用的說

好加在換了不同的方式,不然我對這瓶的印象真的只會留在「會有點黏的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