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記綠文我一定要寫 最主要還是要當做以後購買的參考

早在七月初的時後就在雪莉那邊看到THREE受賞的消息

可是我看不懂日文 也只能在THREE的官網上面乾瞪眼去猜它的產品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THREE的官網

2013.06.22上半期ベストコスメ受賞

 

 

 

再來就直接跳到入賞的名單囉!

 

THREE Color Veil for Cheeks #19

IMG_3599  

這塊#19腮紅出現的頻率超多次的 連雪莉都說它刷起來都是自然到不行的氣色

熱賣到櫃上都缺貨 我已經開始考慮要不要買了

 

 

THREE Scalp & Hair Balancing 系列

IMG_3600  

這系列是給染髮或吹整而受損的頭髮設計的 是不添加矽磷的洗髮精

已經養髮很久的我 對這系列早就觀望很久了 等卡詩的洗完之後在入手

 

 

THREE Scalp & Hair AC 系列

IMG_3602  

這系列是以洗淨毛孔為主的效果 有添加茶樹、尤加利樹精油

一樣列入購買清單 因為我很不習歡頭皮洗不乾淨的感覺

 

 

THRE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IMG_3604  

這罐就不用說了 大部分開始用THREE東西的人都會買 可是我還沒買(因為卸妝品囤貨太多了..用不完)

我很期待用它可以聞到療癒的精油香味

 

 

THREE Balancing Cleansing Milk

IMG_3605  

這罐是卸妝乳 雖然評價沒有卸妝油高 但也很吸引我就是了

 

 

THREE Balancing Soap

IMG_3606  

日本彩妝師的評價「宛如乳霜般的細滑,透過泡沫的觸感和香氣,追求極致的使用感」

我在用完一塊洗面皂後就可以買了 XD

 

 

THREE Balancing UV Protector

IMG_3610  

這罐我目前在使用中 真的就是乳液的質感 帶點淡淡的精油香氣

但我覺得在涼爽一點的天氣使用它會更加舒適

 

(以上全都是翻拍VOCE 8月份雜誌)

 

 

另外美妝推薦也有眼影粉、眼影、口紅、唇蜜都很吸引人

對THREE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參考 會讓你看得很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