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7  

MINT&TEA 純淨毛孔淨化洗顏皂 80g

 

去年用了一塊之後覺得非常好用 上次高絲特賣會上我又囤了二塊

夏天的天氣悶熱用完了洗面乳之後 立馬開了這一塊洗面皂來用

 

這一塊有淡淡的薄荷香氣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去年沒有買起泡網的時後 直接用手搓出來的泡泡我覺得也蠻細緻的

只是時間上要比較久一些 今年加了個起泡網一起用 在起泡上就變得相當省時

待會兒在說我自已用起泡網的方式 我喜歡洗面皂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沖洗很方便

一下子就把臉沖的乾乾淨淨 就算是耳後的地方也是一樣 這一塊也不例外

整體上沒啥好挑剔的 買了二塊剛好可以用一整個夏天 ヽ(≧ω≦)ノ

 

 

接下來直接跳到我用起泡網的方式

第一次用的時後起泡速度快到我整個驚慌失惜 不知道該如何把泡泡收集起來用

起泡網上的泡泡多到都可以拿來洗身體了

 

IMG_3588  

這是有稍微修一下的 真的是整個手掌上都是泡泡

 

IMG_3589  

可是近看的話會發現泡泡是很空洞的 泡泡的氣孔都好大 根本就像是用空氣在洗臉

 

 

所以第二次我換了一個方式起泡

IMG_3590  

我只抓了起泡網約三分之一的地方搓泡泡 這樣搓出來的泡泡會比剛剛的還要綿密

 

 

IMG_3592  

雖然只抓了三分之一的地方搓泡泡 可是泡泡依舊很多

不會因為抓的地方變小了就沒有泡泡 在同樣的地方一直磨擦會產生比較綿密的效果

 

 

IMG_3594  

是不是跟第一次的差很多 泡泡的氣孔變得比較小了

就不會像是用空氣在洗臉了 洗臉的觸感真的有很明顯的不同

 

 

在來說說MUJI的替換海綿

IMG_3598  

當初在無印找的時後我想買的是有底盤的海綿香皂盤 可是底部居然沒有漏水孔

我還問服務員說「那如果積水的話不就要自已把水倒出來?」

服務員也是一臉有點欖尬的回我「呃....對,要自已倒水」

那這樣多付15元買那個底盤是要種豆芽菜的嗎?

 

後來我只買了替換海綿就是圖右那一個 結果當天去我家附近的大賣場逛

看到了圖左那個軟皂盒一樣也是海綿的一個只要15元  ̄Д ̄=3

如果你問我二個有差嗎? 我覺得都一樣就是個海綿而已 彈性也都差不多

除非你是個無印控 不然花75元買一個替換海綿真的挺貴的

 MUJI海綿香皂盤替換海綿、一般軟皂盒比較  

 

 

同品牌產品心得 ~ Nature&Co 純淨保濕洗顏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