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那種如果休假沒有排行程或要辦事情的話

就會任由自已睡到自然醒的人 通常醒來已經都是下午2點的事了

前天約了設計師要剪頭髮 因為髮尾太久沒修剪 分叉到我看不下去了

不想讓自已又睡得太晚 約了早上11:30 沒想到我居然睡過頭了||ヽ(* ̄▽ ̄*)

醒來剛好11:30 還好我的設計師大人有大量 不跟我計較~哈

 

 

我很享受於修剪頭髮的這一個半小時 平常的步調很快

來到這就慢慢的享受時光的流逝 然後一邊跟設計師聊天

IMAG0432  

因為睡過頭所以只擦了防曬+遮黑眼圈+畫眉就出門了

一樣還是長髮啦 不過髮尾剪了約十公分掉把分叉全剪了

加上我的髮量很多設計師順便幫我把頭頂的髮量調整了一下

剪完之後整個頭好輕鬆啊!

 

 

剪完之後我居然想吃早餐

可是下午一點半那來的早餐 就算是早午餐也都快結束了

依舊去了我中友附近的S'more 

這個時後來店裡完全沒人 座位隨我挑~爽

IMAG0430  

我的專屬座位 當然要選一本雜誌來搭配一下啊!

 

 

IMAG0435  

菜單的部分有更改了 我喜歡吃鬆軟一點的麵包 所以選了牛角可頌+焗烤燻雞

其它的麵包也有貝果、軟法、拖鞋麵包、黑麵吐司可以選擇

再來一杯冰榛果拿鐵是不是很完美

它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 每次來都點一樣的

 

 

IMAG0437  

可頌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生菜、大黃瓜片、蕃茄片、酸黃瓜、焗雞

都是我愛吃的 這樣的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很夠 吃完之後真的很飽~嗝

 

 

吃完了可頌順道去中友的誠品逛一逛 消化一下

手邊的誠品禮卷一子花不掉 去看看有什麼雜誌可以買的

IMAG0438IMAG0439  

有好幾本日雜所贈送的小包或化妝包都不錯 還有皮夾

可是小包對我來說不太實用 上面這二個是我原本考慮的

不過最後看上的是另一個長夾   Ψ( ̄∀ ̄)Ψ

我是一個會為了贈品而買日雜的人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IMG_3332  

是這一個 non-no6月號附贈的牛仔布長夾 是不是很適合夏天

我一直都是用中夾 手邊當初買約一千出頭的航海地圖中夾也用了七年多

好的皮夾真的可以用超久的 今年打算換個名牌皮夾來犒賞自已

但還找尋不到我所想要的款式 就目前來說換一下心情

 

IMG_3328  

我一直覺得這個牌子很熟悉 但想不太起來

 

IMG_3329  

實際的顏色在偏深一些 因為下午的陽光頗大的 顏色都被吃掉了

 

IMG_3330  

有14個夾層 感覺可以放好多卡 不過都是積點卡啦~哈

 

IMG_3331  

整理完畢 夾層的一邊是放證件+提款卡+信用卡和紙鈔

另邊夾層才是放積點卡+名片+有的沒有的折價卷

中間的拉鏈我不是放零錢的 這種長夾如果放太多零錢就會被的澎澎的 我不愛

所以我有另外一個零錢包 裡面放了照片+御守+過年的壓年錢

(人家說這樣錢才會越存越多,但我是怎覺得是越花越兇)

還有去廟裡求來的紅線(我知道你們並不想知道這個>"<)

我個人習慣會定時整理皮夾裡的發票或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然會像我朋友一樣 明明是長夾但看起來卻像是手拿包 一整個超澎的

 

 

整理完我的皮夾也下午四點多了 晚上就在家裡休息或是整理房間或是打個盹

然後醒來再上個網更新一下網誌 看個劈劈踢或購物網站

平時除了會看一些彩妝的資訊 我也喜歡看部落客或網(版)友更新自已平常私下在做的一些事情才會想說打這麼一篇文章 然後就會廢話很多沒有重點

那就到這邊吧 我要再來去沖冷水澡 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