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9

 

自從我的UDPP用到都快乾掉 我才開始尋找新的眼影底膏

雖然UDPP改版後也是軟管式的 但就是生不了我的火

上PTT搜尋心得看到這支評價還不錯 就入手來試試看

目前用了二個月效果比我預想中的來得好  

 

 

 

IMG_3240  

果然還是這種軟管式的用起來比較方便 想用多少就擠多少

也不用怕會太快乾掉 影響眼影底膏的壽命

 

 

 

IMG_3501  

一開始用的時後真的有驚艷到 沒想到底膏的質地可以像乳液那樣那麼的好推

真的是非常的好推 跟精華液沒啥不同

我當下還懷疑這樣的底膏可以顯現出眼影的顏色嗎? 

 

 

 

IMG_3502  

推開後就像這樣 非常的水潤 而且一點也不厚重

也不會改變眼皮原本的顏色 要拿來當眼下打底也很適合

UDPP反而還比較乾一些 不馬上推開的話就會很明顯的有一塊在眼皮上

 

 

 

 

來看看比較圖~~

 

 

IMG_3504

我拿之前的JS眼彩盤綠色那格來試 因為上次寫的JS眼彩盤顏色真的是非常的清透

在原本塗上底膏的地方抹上眼影和沒有塗上底膏的眼影 是不是相差很多

原本塗上底膏的地方抹上眼影 會感覺到底膏把眼影色抓的牢牢的

 

像我這種內雙的人 就算是畫了一整天下來的眼妝也不會有脫落

或是變成乾燥香菇的現象發生 效果真的很另我滿意

最近買的二盤日系眼影都是靠它才能畫出漂亮的顏色

 

如果是畫上金屬感的眼影 也能讓光澤變得更閃耀

IMG_3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