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6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01  6ml 專櫃價:1000元

 

很貪心的在特賣會上買了二支 一支是400元 早知道應該要買二支不一樣的來玩

蘭蔻的睫毛膏以前有用過 好像是超乎尋長睫毛膏 也是在網拍上買來的

印象中刷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可惜就算是網拍價我還是覺得偏貴

後來還是轉往開架品 ex:奇士美、MJ之類的

 

 

 

IMG_3247   

刷頭不會太大 是中等型的刷頭 刷毛感覺是偏硬一些

包裝上的用法:提拉上眼皮,以Z字型刷開,並刷順下睫毛

實際用了一個多星期 我個人覺得用Z字型刷的話 很容易會糾結在一塊

所以我把它當纖長睫毛膏一樣的用法 往上順順的刷就好了

睫毛膏體本身很黑也很濃 刷完後睫毛變得很有存在感 這點我很喜歡

不然像我這種小眼睛 如果是刷那種自然路線的睫毛膏 跟沒刷是一樣的

 

 

 

來看看實際效果- 

IMG_3248

素眼一枚  我的睫毛短 又不長 而且也很稀疏

就算夾完了睫毛 還是看不太出來 (ノД`)・゜・。

 

 

IMG_3249

左眼刷完 睫毛變得很明顯 不過卻沒有右眼來得翹 (謎.......)

 

 

 

IMG_3250

右眼刷完 睫毛不但黑、有存在感 而且翹得跟什麼一樣

 

 

 

IMG_3251

貼上雙眼皮後 眼睛整個非常完美! Ψ( ̄∀ ̄)Ψ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眼睛無法再變大了...)

 

 

 

IMG_3252  

雙眼一枚 我的左眼隨便刷都比右眼來得翹

 

結論是這一支單刷的效果很棒 捲翹度很持久一整天都不會塌

防水效果優 前幾天因為壓力太大 哭了大概有半小時 睫毛沒有糊依舊是翹的

對我來說還是會有一點小暈 就眼尾角的地方 但是不會很誇張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卸除的時後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卸乾淨了 專櫃貨果然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