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8  

在前一陣子我就覺得我的化妝台的小抽屜已經快擺不下彩妝品

去無印逛了好幾次 今天終於買了一個三格收納盒

品名:檔案夾,盒,隔板  價格:660元

 

IMG_3179  

我買的這一個收納盒跟我上次看的PP收納盒又不一樣

可是這一個是可以直擺也可以橫擺 只要抽屜換個邊就行了

我覺得很符合我隨時想換位子的風格 所以就決定買它了

裡面有隔板也有多的洞 如果你想加隔板就另外買

 

最後我是用橫擺的方式來放彩妝品 來看看整理完的新風貌吧!

IMG_3180  

最靠近我的左邊就放粉餅、腮紅

第二格是SUQQU、THREE 第三格是MAC、P&J

而且擺完THREE的之後還有空位耶!

(等等再來選顏色好惹....)

 

IMG_3181  

中間就是放眼影

前面那一格是放開架眼影 剛好SIZE都一樣

後面那一格就放MAC小眼影、眼影盤+BB眼影膠和遮瑕

蜜粉也是放在眼影上面 因為高度還蠻深的

 

IMG_3182  

最右邊是綜合區 放唇彩還有不常用到的腮紅

我覺得是應該要來出清一下 有些腮紅我都已經超過半年沒用了

 

今天就只有把原本化妝台小抽屜的東西 整理到這個收納盒而已

現在化妝台小抽屜因為高度很淺 所以就清出來放刷具和睫毛膏

小小的整理完畢之後心情變得好好 而且空間又變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