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53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去擠了6/7下午場的高絲特賣會 不過也付出相當大的心力

大概2點半到特賣會場時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等到實際要進場也已經是快五點的事了

我真的是萬萬沒有想到會排那麼久 一早搭車到台北後就直奔特賣會

一整天只吃了早餐 下午的時光全給了排隊的等候 連水也都沒有喝

還好平常上班就站習慣了 不過這種大熱天要站那麼久真的會要人命吧!

 

直接進入主題 除了幫朋友代買之外 其實我自已沒列太多的清單

只買自已用的到的就好 不然買了一堆放著也是浪費

反正一切就到現場看到實品後再說吧!

下面這張圖是我憑自已的印象所列出來的品項位子

場地圖不盡然和現場一模一樣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希望能讓你可以更快速的買到東西 還有一天多的時間

高特賣賣會場地   

說真的現場的場地還真的不大 進去之後我就先掃射一下商品的位子

也因為人太多了 索性就乾脆叫我男友就待在角落定點

然後我穿縮在人海中拿東西 再拿回定點給他 ( ̄▽ ̄)ノ_彡☆

 

再還沒進去之前想說怎麼大家拿出來的東西都是開架品居多

閒閒沒事就用手機上個PTT 然後就看到版友分享 今天的折數沒有很好

不過我還是先到雪肌精那邊 一看到化妝水折數75折

我心裡呃了一下 跟找代買有什麼差嗎? 還是幫我朋友跟我妹各拿了一瓶

就先擋著用 等到週年慶再找代買好了 快速看完雪肌精那一區後

就轉戰JS區 從化妝水、身體乳、香水、去角質液、彩妝都很齊

挑完JS的東西之後我才轉往菲希歐的開架品區 最後才往Nature&Co保養品區

 

IMG_3155  

左- MINT&TEA純淨角質淨透調理露 210元

右-MINT&TEA純淨毛孔淨化洗顏皂 140元

角質調理露是我之前就想試試看的東西 另外洗顏皂我之前用過

有淡淡的薄荷香氣 洗完也很舒服 直接拿了二個 

(雖然上次代買的日本雪肌粹洗面乳還有四條)  へ( ̄_ ̄へ)(ノ ̄_ ̄)ノ

 

IMG_3157  

MINT&TEA BB CREAM純淨柔礦BB霜 300元

幫朋友買的 原本一條是192 旁邊有二入組是300元

當然是要買二入組 旁邊還有一小條的卸粧乳

 

IMG_3158  

左上-華麗晶璨眼彩盒 BR-2、SV-5 各152元

左下-晶炫雙耀眼彩盒 C-2 114元

右-菲希歐 洋娃娃記形睫毛膏(纖長型) 136元

只有睫毛膏是我的 其於都是幫朋友買 大部分的眼影都只剩大地色

不然就是藍色、綠色、粉色 其它還有深邃光影眼彩組、晶潤絢染眼彩組

、琉璃光映眼彩盒 因為我自已已經有二盤月光戀人 就沒有很升火

睫毛膏是想買來試試看的啦!現場還有其它很多像絕世美睫棒

 

IMG_3159  

左上-雪紡無瑕粉餅 #103 690元

右上-夢幻花園深魅眼彩寶盒 #102 725元

下-莓淬果露美唇修護凍 288元

原本想買丰靡美姬的光透持久粉餅 無奈只有OC-415的色號

櫃姐說這是健康膚色 但我怎麼看都偏深啊!所以就轉向JS

現場有三種粉餅 除了無瑕粉餅還有光綻粉餅 另一個我忘了 色號都還蠻齊的

眼影盤有三種 還有晶鑽眼彩寶盒不過只剩下07色號比較多 顏色我沒有很喜歡

看到夢幻花園的#102我整個就被吸引了 雖然它畫出來的眼妝可能是清淡路線

修護凍幫朋友買了一個 我自已拿了二個 淡淡的莓果香好喜歡

現場還有唇蜜、指甲蜜、眼影液 我現在有點後悔沒有拿眼影液 咖啡色也很實用說

莓淬保養系列還有調理夜、身體乳、香水

 

加場看一下眼影、粉餅、唇凍

IMG_3161  

左二那格的橄欖綠我覺得好美 左三的藍綠色也很特別 ヾ( ̄ー ̄ヾ

IMG_3162  

雪紡無瑕粉餅 #103 應該算中間色 還有更白的色號

如果你不曉得怎麼挑的話就問櫃姐吧!

IMG_3163  

我覺得護唇凍的蓋子雖然很美 但很塑膠感 如果是原價的話 我就買不下手了

 

 

原則上特賣會的東西 就看各人所需 當天也是有人買到拿行李箱來裝

也有人只挑了二、三樣東西 我是覺得買得還挺高興的啦!

雖然排隊的過程很辛苦 動線很不好 如果有台中場的話我還想再去一次

終於打完了 這篇除了給自已一個經驗之外也提供給要去的人參考

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