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去特賣會 基本上是想去擠擠看

順便幫我妹和我朋友買一些東西回來 我去的是第一場6/7下午場

這一篇只有po在這邊 如果你有需要代買的話 我也可以幫你一起買 ♪(゚▽^*)ノ⌒☆

 

★代買費用:商品售價10%,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運費另計65~70元不等

                    台中可以面交

★請在6/6 18:00 匯款 只提供郵局帳戶

一、特賣會當天人一定很多,麻煩請給候補色號,若沒有買到一律退款。

二、請先查好需代買的物品、數量、色號

三、為確保時效性,確定收到你的來單後,我會用回簡訊的方式給你。

四、特賣會商品外盒會有剪標/標記的情況,介意的話也不要找我買。

五、無法先匯訂金者,也不幫代買,因為特賣會的東西我不是拿來賣的

  如果有人託買又不要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高絲官網  http://www.kose.com.tw/ 

來信請寄:jone.tin@msa.hinet.net

     來信內容如下:1.姓名:

                            2.手機:

                            3.郵遞區號/地址or面交:

                            4.代買物品 / 數量 / 色號 :(有網址會更好)

                            5.是否接受以上代買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