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3  

目前這支唇蜜使用上我真的非常滿意 也非常喜歡

沒想到THREE的唇蜜也那麼的讓人驚艷

代買的價格加運費約一千 以它的表現來說 真的很值得

 

THREE的彩妝都是深灰色的蓋子 下地、粉底液、腮紅都是

連唇蜜也不意外 深灰色蓋子+透明管身 然後再印上THREE字樣

雖然很簡單 但我卻愛死這種簡約、大方的設計

 

IMG_3025  

#33是去年秋冬的顏色 一次出四色 #33算是第二個深色

不過實際擦的顏色卻是非常的水嫩、亮透 從管外可以很明顯看到裡頭細緻的珠光

近看很華麗遠看卻又很低調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愛啊!

 

IMG_3026  

THREE的刷頭是扁狀的刮刀 好像其它品牌也有出過像這樣的唇蜜

說真的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起棉頭或刷毛頭那種都來的好用很多

一抽起來就是一次使用的量 而且可以很快、均勻的塗抹整個唇部

不像有些棉頭拉出管身外後 棉頭上的唇蜜也所剩無幾

來來回回抽好幾次塗抹 唇蜜接觸空氣的頻率變多也很容易變質

要說這支的缺點 我想就是抽出來不穩的時後 唇蜜多少會沾到邊綠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就是了 

 

手部試色-

IMG_3112  

抽出來一坨顏色是很深 但是一推開後就幾乎沒什麼顏色

只留下水嫩 像是鏡面般的美麗唇色 裡面的珠光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唇部試色-

IMG_3115  素唇一枚

 

IMG_3117_2  

你說是不是很像鏡面般一樣的水亮 裡頭的珠光很細很細 但塗上唇之後卻一點也不明顯

重點是它...不會黏 抿嘴唇的時後就感覺得出來 反到像是很滑順的護唇油

就像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那樣 但是也不要塗太多 不然整個嘴巴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很恐怖

這支唇蜜也沒有香味 我個人是不太愛香味重的唇彩品 才不會抿嘴唇的時後都是那個味道

修飾唇紋的效果是百分之百的讚 說到這邊也要提一下唇蜜的持久度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上班是需要一直在說話的 塗上這支唇蜜大概可以維持二、三小時

之後唇蜜上像鏡面般的水亮感就會慢慢的退掉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有擦唇蜜

只是沒有像剛上唇蜜的那種豐潤、水嫩 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也因為珠光很細緻 就算水亮感退掉了 珠光也不會卡在唇紋裡跟大家說"嗨"

 

 

 

 

 

來看一下唇蜜裡的珠光- 

IMG_3123

IMG_3125  

衛生紙上面有一點一點紅色、銀色的就是它的珠光 相機拍不太出來

不過實際看的話 真的很亮彩奪目 非常的華麗

 

 

最後來一張放大版的唇部特寫 讓大家看一下它的珠光有多美

 

 

 

 

 

 

 

IMG_3117  

 

寫完了這篇 最近THREE的春妝已悄悄的上市了 非常的低調

如果沒有仔細看官網的話 還真的很難發現 而且也沒啥人發落THREE春妝

 

special_cs_01  

 

這樣照片整個就很春意盎然 然後我看中的不是腮紅 是唇蜜(///ω///)♪~♪

 

gt_lipgloss  

模特兒嘴唇上塗的是粉色這支 真是另人心動的粉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