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1  

因為很有愛 所以就會變成一直買

而且連二次的代買時間不到三個星期 所以就改在這次一次PO文

 

我終於買了THREE的保養品了 第一次買了精華乳

精油的味道好聞極了 每次用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所以第二次我就很阿沙力的買了眼霜 (  ̄ ▽ ̄)o╭╯

我忘了是在那邊被燒到的 也因為最近的眼霜用完了

所以.......就........ 總之就是很想買 就下單了

 

連二次都有買腮紅 這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買的不是我之前看上的#19

而是買了#17和#05 一顆是棕色系、一顆是蜜桃色調

#17是莫名的被燒到的 有人形容是一個健康、有元氣的顏色

我對這樣的形容詞無法招架 加上對TNREE又很有愛 就買了~~~哈  (~o ̄▽ ̄)~o

#05是我自已選擇的顏色 是一個百搭的蜜桃色 我也很愛

二個顏色都是帶著很細很細的亮粉 從肉眼看根本就看不出來 超低調的

再講下去的話之後的心得就沒梗了 反正就真的很美

 

最後是我第一次買的唇蜜 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心得時被燒到的

我買的是#33 深駱色 但顏色一點都不深 推搽開後就變得很水透 重點是它不黏耶!

如果之後有出新色的唇蜜 我一定會在收一支來用

 

今天休假我家老爺也在家 所以無法很自由的拍照

不然就會被發現我又偷偷買東西了 等等要來看悲慘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