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3  

我是在小屈找到這個牌子的 原本抱著想試試看的心態

上網查了一下 是個天然有機的保養品牌耶!有機成份達70%以上 讓我好心動

為了怕踩到地雷我先買了第一罐迷迭香洗髮精

 

 

(右)迷迭香洗髮精-背面說明      365ml $235元

IMG_2796  

這系列的精油洗髮精共有六款

分別是 【葡萄柚】 【茶樹】 【迷迭香】 【檸檬】 【薰衣草】 【薄荷】

每一款都很認真的看了背面說明 挑中的是迷迭香

豐盈的蓬鬆感+清潔頭皮+舒緩壓力 這樣的背面說明效果完全是我想要的>"<

擠出來是透明不算太稠的洗髮精 加水開始搓揉算很好起泡

而且泡泡也夠多 因為這一點又在心中默默的對它加了好幾分

但這都只是我對洗髮精最基本的要求而已

接下來才真的是深得我心的效果 目前的頭髮是直長髮只有髮尾有燙過內彎

之前洗完都一定搽上免沖洗護髮品 免得髮尾過於毛燥

但是洗完這一瓶呢 我完全不用搽上免沖洗護髮品 吹完頭髮的髮質就跟搽過護髮品一樣順

起因是有一次懶的搽上免沖洗護髮品 想說就把頭髮吹乾就好

怎麼吹完了頭髮 髮質摸起來還是那麼的順 就連髮尾也不會太乾

隔天我又試了一次 吹完頭髮後還是很順 那種順的感覺不是加了矽靈的滑順感

反而像是精油滋潤了頭髮之後的順 除了這一點之外頭皮清潔的效果也很好

我整個是非常愛啊!而且價位又那麼親民

不過我目前只有用過迷迭香 不確定其它的口味是否也有一樣的效果

 

就這樣基於對這個品牌的好感 我又挑了另一個系列的洗髮精

湛藍菁萃系列 共出了三種 【生物素B群】 【 囊荷芒果】 【 茶樹薄荷】

 

(左)生物素B群-背面說明  400ml $365元

IMAG0338  

我喜歡那種豐盈的頭髮所以選了B群洗髮精 一樣都是透明的質地

一樣的好搓柔 也有很多泡泡 頭皮清潔的效果也很好 不輸給迷迭香洗髮精

可是B群洗完之後少了像迷迭香精油的那種滋潤感

頭髮變得比較乾 相對的在吹髮的時後髮尾就開始又變回像之前一樣毛燥了

洗了幾次之後原本想再去買其它款洗髮精 但又覺得很浪費

所以把我之前買的摩洛哥油拿出來用 在吹到半乾的時後搽在髮尾上

就又變回像之前那樣滑順的感覺了 (話說摩洛哥油真的很好用耶!)

 

這篇文已經拖很久了 寫完這篇時B群已經剩不到一半的量

我想很快就可以在買其它款回來試 下一罐我想買薰衣草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