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8  

我絲毫不想錯過任何一次可以代買的機會

這次趁同事在2月底的時後要去日本東京自助旅遊

於是我又請她幫我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沒想全部都有買到耶!太另我開心了

 

第一項是圖中高絲的雪肌萃 去年再北海道買了三條 一條送人

一直到開了第二條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而且又不貴

我直接請同事幫我買了六條 我想應該可以撐個半年吧...哈XD

 

第二項是圖左下RIMMEL的眼影盤 是濱崎步代言的

我買的是新色006 原本不太報期待可以買到的 真謝謝我同事幫我跑了幾間藥妝店找

這個眼影盤是在日雜Voce裡燒到的 可惜網拍上都只有米字型眼影盤

只好找同事幫我買 還好有買到。

 

第三項就是THREE的腮紅了啦!我終於下手了

我買的是20 Love Twist 大人系的粉紅色唷 過幾天再來分享

 

以上又是一次很滿足的代買

大家就先看照片吧! (很不負責任的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