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8

年前在代買版找人找買的THREE終於入手了!

今天收到物品時整個超開心的 迫不及待來個開箱文

這次我只買二樣東西 一個是下地一個是蜜粉

IMG_2679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很愛買飾底乳、下地這種東西

底妝分享裡面也是這個品項最多

THREE Pristine Primer

IMG_2681  

這個蜜粉原本沒有在我的購買清單裡 看了對岸的分享後

我就默默的把腮紅換成蜜粉 反正我最近也買了二個SUQQU腮紅

而且THREE的腮紅是常態版可以慢慢收 哈~~~

THREE Diaphanous Loose Pow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