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86 

這是第二次來這邊喝下午茶了

原本今天是要去新時代附近的咖啡鑽

沒想到居然要候位 看了咖啡鑽的菜單 都是甜的鬆餅

因為到下到三點我還沒進食 想吃點鹹的 所以又跑來S'more這邊了

 

S'more的座位一樣沒有很多 裡面只有四張桌子

我到的時後裡面已經客滿了 招待我的人員問我要不要坐外面

看了一下外頭的天氣 今天其實沒有很冷 而且我自已又帶了一本日雜要看

想說坐外面日光比較充足 眼睛比較不會瞎掉 (店內裡面的燈光較暗一些)

 

選了門口的位子 就是上圖藤椅的二人坐

依舊點了下午茶鬆餅套餐 「鮪魚塔塔口味」

上次點了伯爵茶還不錯喝 所以這次我試了「榛果冰咖啡」

 

IMAG0282  

到櫃台先買單 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上了咖啡和鬆餅

雖然鬆餅有附刀叉 但是用其起來很不順 直接用手拿最大方

(其實是我很餓.....)

S'more的鬆餅是圓圓一個一個的 跟一般一大片在對切的不同

鬆餅吃起來不會很硬 口感軟度都適中

就算沒有沾鮪魚吃 單配著上面淋的美乃滋和番茄醬 我就覺得好美味了 (愛吃美乃滋的人)

 

IMAG0283  

旁邊的鮪魚醬裡面舖了美生菜葉 不是只有單單的菜生菜葉噢!

裡面還淋了一些些的沙拉醬 是吃起來有點酸味的那種沙拉醬 也是我愛的口味

鮪魚醬裡有拌著酸黃瓜 我超愛吃酸黃瓜的 一整個非常開胃

鹹鹹的口味就算是當正餐吃也ok的!

就一個女生來說整份吃完真的很飽

是的 沒錯 我把它整份都吃完了 也喝完了一杯咖啡 超飽的>"<

 

這邊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會讓人覺得放鬆

還好座位不多 因為座位如果一多 只要客滿就會覺得吵

只能說店家把四人桌安排在最裡面的空間真的是太貼心了

吧台前都只留二人桌而已 就算是聊天也不會太吵

 

(今天的照片是用HTC的手機拍的 沒想到還蠻清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