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水  

在部落格上看到其它人分享這系列的腮紅 我一眼就看中琥珀水

完全不在乎我前一陣子才入手的瑞橙是否會和琥珀水左邊的顏色撞色

立馬問了之前買過的賣家 下單後隔不到三天的時間我就拿到腮紅了

連同睫毛夾也一起入手了 (這支睫毛夾是隔了三年多才又買新的)

最近還在跟睫毛夾培養感情 所以過一陣子再來寫心得

 

 

IMG_2584  

IMG_2587  

 

 

IMG_2586IMG_2585  

室內燈光拍攝 

IMG_2589IMG_2588  

日光下拍攝

 

一樣拍了好多的圖片 我個人是覺得在室內燈光下拍的顏色比較接近實色

右邊的粉色在室內燈光下就拍得出裡頭的亮粉 超細緻

 

IMG_2610

 

IMG_2612  

雖然一個是橘色一個是粉色 可是二個搭起來後就是漂亮的珊瑚色

超級美的 目前在我心中的排名是琥珀水→瑞橙 (變心超快的女人XD)

IMG_2591  

我不愛用裡頭附的刷具 雖然毛質真的是「極品」 不過太小隻了

還是慣用我自已的刷具 琥珀水的粉質很好沾

先沾完橘色再沾粉色 然後在面紙上壓一下再刷上臉頰

用這樣的方式 失手的機率就比較低一些了 不過還是建議在明亮的地方刷上腮紅

因為我之前有一次忘了拉開窗簾 結果下手太重>"<

 

IMG_2596  

這是第一次刷上琥珀水 一整個就是愛上了  

IMG_2600  

這是全妝照 是不是很有氣質啊!!

(我指的是腮紅 不是我本人....)

 

IMG_2609  

看DC大的文章 瑞橙的刷具是常態版的 琥珀水是限量版的

兩款的毛質都非常的好 我只用過琥珀水的一次

不過太小隻了 刷好久 後來還是換回我自已再用的刷具

 

還好SUQQU 2013的春妝沒有燒到我 讓荷包暫停失血中

但還是手賤找了代買 買了THREE的下地跟蜜粉

本來對彩妝已經沒啥慾望的說

結果一遇到SUQQU就又燃起熊熊大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