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7  

最近換了這款的卸粧油 這系列有出三種

我買了黃款(深層卸妝油) 、粉紅款(乾濕兩用卸妝油)

因為之前買過絲芙蒂的眼唇卸妝液 根本就是超級大雷啊!

怕又買到地雷品 (因為買這罐之前我完全沒有爬過任何文....XD)

所以這次我先買粉紅瓶的來試試看 還好這瓶真的很好用

用到快見底了才去把黃款給帶回來

 

和我之前用的DHC卸妝油相比雖然是卸粧油

但是質地比較水 很容易就從手心流出來

所以每次壓完都要很快速的在手心溫熱2、3圈後往臉上搽

二罐乳化的速度也很優 沖完水後真的好清爽啊!

如果有上到粉底液的話 我就會按壓4次的量來卸

不然一般只有上蜜粉我就只壓3次就夠用了

 

粉紅款背面說明

IMG_2550  

粉紅款讓我覺得好用的地方除了可以卸的很乾淨之外

偶爾還會搓出一、二個粉刺說 粉紅款是沒有味道的

 

黃款背面說明 

IMG_2551  

後來購入的黃款一樣也很好用 也是一樣偶爾可以搓出粉刺出來

另外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

是帶著淡淡的柑橘香 味道非常宜人

 

眼線和眼影、睫毛膏我都是另外用眼唇卸粧液先卸過之後

進浴室再用卸粧油卸妝 順道連眼皮周圍再帶過一次

眼妝也就卸的乾乾淨淨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