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5  

最近剛用完的這一瓶洗髮精讓我覺得頭皮洗得好乾淨

也是上網跟立玲買 剛好有在特價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一瓶才一、二百吧!

我喜歡泡泡多一些的洗髮精 這樣感覺才像是有在洗頭髮

有些洗髮精的泡泡很少 我甚至還會覺得好像沒有洗乾淨呢

這一瓶的味道一開始聞超像小時後再喝的「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有著一些甜甜的味道 但是我男友說那味道很像老人味

害我那時後都偷偷的用不敢讓他發現 是到後來他也習慣聞這個味道

我才光明正大的開始使用

質地是透明凝膠的 加水後很好起泡 因為我是長髮(快接近腰部了)

所以我都是洗二次頭髮 第一次是先下洗半部份髮尾

沖水完後再洗第二次上半部份的頭皮兼按摩頭皮

洗完頭後頭皮真的非常的舒爽 頭髮也很順不會乾澀卡在手指間 

IMG_2391  

最後附上背面的介紹

上了年紀的數位相機拍糊了 大家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