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1  

這盒腳貼就是上次去日本時導遊所介紹的
當時的我雖然很心動 但是並沒有買 因為不是很便宜
回台灣後想說上網拍找看看有沒有人代買
果然網拍上無其不有 一盒750元台幣
馬上就和我妹一起合購了一盒

日本已經有新款的 而我買的是舊款的22種配方 新款的是24種配方
不過那時後導遊說22種配方和24種配方用起來其實差不多
新款的反而比較貴 其實不用多花那些錢買新款的
我找的賣家有賣新款也有舊款 想說第一次用買舊款的來試試看好了

IMG_2305  

背面說明 看不種日文好加在有圖示 還蠻容易懂的

IMG_2304  

裡面有二包 一包是貼布一包就是樹液
貼布上面的使用方式也很清楚 先把下方較大面積的先撕下來
把樹液放在貼布中間 然後再撕下上方小面積的貼布
最後對著腳掌貼上去就ok啦!
貼布本身還蠻緊的 也不用擔心睡覺時會脫落 不過隔天早上要洗腳就是了


來看一下隔天貼完的成效吧!



準備好了嗎?




IMG_2306  

其實中間的樹液是中藥粉 貼完的隔天就變成這個模樣 我也覺得好神奇
來一張近照好了 如果你現在在吃飯的話請考慮一下是否要往下看唷!





醬醬~~~~~


IMG_2307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上面濕濕的好像是油脂
因為到晚上回家看它還是這個濕度沒有變乾說
那時後導遊在介紹時有說 可以貼到它撕下來完全是白的就可以不用貼了
不過我想至少要貼三盒吧! 我連續貼了三天倒是覺得腳有變得比較輕鬆一些
因為我上班也是需要站上一整天的

36枚等於貼雙腳18次 所以貼一次大概要42塊左右
是有點小貴 不過有需要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